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康宝莱告诉你:未来,你的私人健身房啥样?

发布: 2018-06-15 08:50:47    作者: 段仁虎   来源: 紫金山新闻  

  如果让你去自己设计健身房,你希望它什么样?全球领先的营养品公司康宝莱就在南京向公众展示了一个完美的健身房可以拥有的各种可能。周末,终于再也不用过逛吃逛吃、买买了的单调生活了。
  据了解,在康宝莱数字健身房里,你可以通过趣味性的互动健身形式,体验智能时代下的未来私人定制;还可以通过高科技体测仪即时获取身体健康数据。总之,康宝莱数字健身房会满足你的所有幻想,小伙伴们赶紧快来体验一把吧。
\
\
  在康宝莱数字健身房里,你只需输入自己的身高年龄性别等基础数据,站在测量区的“莱秤”上,即可了解包括体重、体脂率、肌肉含量、基础代谢率、身体年龄等,就可以进行个性化体测,获得更有针对性的私人定制健身方案。毫无疑问,康宝莱数字健身房实现了最新科技与健身的完美结合。在未来,也许你不需要任何健身器材就可以开始健身?没错!这就是未来的健身房可以帮你实现的最棒的体验。
\
  目前,一些小伙伴已经提前感受了康宝莱数字健身房的美妙之处,据体验者介绍,自己被多面可互动的LED屏幕包围,四周环绕的炫酷Fit Light,给人恍惚置身在太空中,手腕上佩戴的可记录心率和计算卡路里的腕带,可以同步将运动数据一手掌控。同时,自己还可以随着地砖屏亮点的闪动,跟着指示动作完成一个又一个的运动挑战。体验者表示,在康宝莱健身房里健身真的太炫酷了。
\
\
  另外,很多人一直在为健身后吃什么而纠结?在康宝莱健身房,你将彻底终结这个问题。你可以在“奶昔吧”领取一份新鲜制作的可口的康宝莱营养奶昔,多样口味可供选择,饱腹还没罪恶感。康宝莱奶昔是康宝莱品牌快闪店的一部分。康宝莱健康不仅带你体验到了未来的私人健身房,还可以感受到种子到餐桌”的质量管理理念等, 科学健身就是这么简单。而康宝莱品牌快闪店活动已从南京启航,未来陆续在广州、重庆、西安、北京、上海等全国12大城市举办,预计200万名小伙伴们将会前来参观体验!你是不是也已经按耐不住了,快来康宝莱品牌快闪店,开启一场新颖、时尚的品牌体验之旅吧。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