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海南全域性开展自贸试验区建设,开放步伐更大了

发布: 2018-10-23 09:35:40    作者: 佚名   来源: 人民日报  

        日前,国务院批复同意设立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并印发《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消息传来,沸腾的不仅是海南和海南人的“朋友
        海南自贸区的面积相当于之前11个自贸区面积总和的27倍,达到3.54万平方公里。在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副院长张威看来,此次发布的《方案》是在以往开放政策基础上的创新,兼顾系统性和集成性,更加注重对外开放的体制性探索,是我国主动开放和安全开放的新尝试。
        3.54万平方公里自贸区应该如何建设?总体方案有哪些亮点,将会给海南乃至对外开放格局带来什么样的转变?人们对这个自贸区“新生儿”,都有哪些期待?在这些热议话题中,有一个共识,那就是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开放步伐更大了。
 
        “全域性”开展自贸试验区建设
 
        “幸好我动作快。”几乎在《方案》发布的同时,在柬埔寨经营公司已经10年的肯艾尔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劳英雄在朋友圈里发出了感叹。
        镜头回放到今年4月13日,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劳英雄得知消息后就立即将工作重心转移到国内。“当时柬埔寨有朋友问我是不是太急了一点。”劳英雄说:“现在看来,我们的决定是正确的。这次总体方案中,专门提到了加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为我们企业的发展注入一针强心剂。”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