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沃德荣获2018年第十四届世界华人直销会议大奖

发布: 2018-06-14 11:26:29    作者: 佚名   来源: 沃德  

  6月5-7日,第十四届世界华人直销大会暨“金口碑”奖颁奖典礼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以“直销的下一个十年”为主题,汇聚公共政策领导、商界领袖、资深直销行业专家、市场精英,共谋直销下一个十年的发展战略与商机。在会议中,与会嘉宾紧紧围绕下一个十年直销商业模式、产品、营销、事业拓展乃至健康观念变革的方向和路径,进行了深层次、多维度的交流和分享,为中国直销的转型与升级带来了深刻启发。 沃德(天津)营养保健品有限公司应邀出席会议。
\
大会现场
  原国家工商总局直销监管局巡视员沈根申,原广东省工商局打击非法传销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正处)朱国汉,江苏省工商局公平交易局原副局长朱永才,国务院发展中心研究员、广东省健康产业研究院院长张咏,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等领导和专家出席本次大会。
\
国家工商总局直销监管局巡视员沈根申致辞
\
原广东省工商局打击非法传销
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正处)朱国汉致辞
\
世界华人直销大会秘书长、
中国直销权威研究专家禹路致辞
\
\
沃德(天津)营养保健品有限公司中国区常务副总经理闫林海出席会议
并对《直销下一个十年的新机遇》热点话题深度分享
\
 本届颁奖典礼
沃德荣获“中国直销最佳口碑企业”荣誉奖项。
  沃德从1994年成立至今,发展历程24年。目前在全球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成立分公司和分销点。沃德传承“源于自然、超于自然、归于自然”的健康理念,对于产品研发和生产工艺不断提升,打造为对人类健康有益的产品。沃德的梦想是希望成为一颗造福社会的种子,为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贡献力量。
2018年5月20日,沃德开启中国直销市场,秉承“以人为本,诚信通天”的核心价值观,规范经营,行稳致远。我们将努力打造成为全体沃德家人温暖的大家庭,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实现合作共赢,共创伟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