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青春上海一爱倾城”2018青年公益音乐会 为孤独症儿童呼唤

发布: 2018-06-14 11:15:38    作者: 佚名   来源: 玫琳凯  

  6月12日,在上海音乐厅,玫琳凯“青春上海,一爱倾城”青年公益音乐会正式开启。音乐会入场前,观众们在玫琳凯志愿者们的帮助下,纷纷在脸上画上了星型和心型印记,以亲身行动感召朋友圈为孤独症儿童带去心与星的关怀,努力让美好的改变丰富更多的生命。
  这场玫琳凯冠名的“青春上海,一爱倾城”2018青年公益音乐会,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青年联合会、上海市青年文学艺术联合会指导,音乐会以关爱孤独症儿童为主题。
 
  群星唱响青年力量 让“星星的孩子”不孤单
  玫琳凯“青春上海 一爱倾城”2018青年公益音乐会邀请到了女子偶像团体SNH48、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上海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系女声合唱团同台献礼本场音乐会。SNH48表示:“音乐向来无需翻译,我们正在用行动告诉‘星星的孩子们’,你们并不孤单。”
 
\
 
  音乐会上,“来自星星的孩子”也同样展现了他们的才艺。由这些孩子组成的天使知音沙龙团队,在现场表演的铜管五重奏《波基上校》、《美国巡逻兵》,以及舞蹈《意大利童谣》获得了全场观众最响亮的掌声。
 
  “星”关怀不停步 暑期将举办孤独症儿童音乐之旅
  在玫琳凯“青春上海,一爱倾城”2018青年公益音乐会现场,孩子们收到了由团市委领导和玫琳凯等合作伙伴颁授的“玫琳凯2018音乐梦想之旅”邀请函。在这场音乐会之后的暑假,玫琳凯的志愿者团队将会带领孤独症儿童参观音乐博物馆、前往地标性音乐厅听音乐会等,在炎炎夏日,展开一段丰富多彩的音乐旅程。
 
\
 
  玫琳凯在现场也获得了优秀公益合作伙伴奖。玫琳凯公关总监周立羽表示,作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玫琳凯在多个领域积极履行企业责任,为社会持续创造价值。早在2015年,玫琳凯就发起开展“星与星愿”自闭症康复教育联盟教师培训项目,帮助自闭症孩童获得更为专业的治疗。在深度参与青年公益音乐会为孤独症儿童爱心助力以外,未来,玫琳凯还将依托上海宋庆龄基金会——玫琳凯感恩基金,探索更多关爱孤独症儿童的关怀项目。
  据悉,截至目前,玫琳凯中国在各项社会公益事业上累计投入近1.8亿元,志愿者的服务时间超过40万小时。2013年,玫琳凯中国荣膺“中华慈善奖——最具爱心企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