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金诃获药膳研究会授牌“健康养生产品研发中心”

发布: 2018-06-13 16:17:07    作者: 佚名   来源: 山东金诃  

  近日,中国药膳研究会授牌山东金诃药物研究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金诃)为中国药膳研究会健康养生产品研发中心。
 
\
 
  药膳是祖国医药学的一个组成部分,它在防病治病、滋补强身、抗老延年方面具有独到之处。中国药膳研究会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主管的国家一级学术社会团队,自1995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用中医理论指导药膳科学发展,发挥“寓养于膳”、“简便验廉”的特色优势。
  通过此次合作,山东金诃将能更好地开展健康养生产品的研究,基于藏医学理论,提高产品营养品质,为满足民众日益增长的养生保健需求,弘扬中国优秀传统健康养生文化做出新的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