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与青海康普生物强强联合 推动特色产业发展

发布: 2018-06-13 11:08:4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2018年5月31日至6月1日,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与青海康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青海省西宁市和格尔木市隆重举行“高原特色资源研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及沙棘、枸杞种植共建基地揭牌仪式。完美公司制造中心&研发中心总经理颜建章、华南理工大学食品学院教授崔春、康普公司总经理李刚、副总经理孙允武、马正创、陈素英、康普广东分公司总经理黄鹏、南京康普公司副总经理柴丹等参加了上述活动,并获得青海生物科技产业园区相关领导的认可和鼓励。
  5月31日上午,完美公司制造中心&研发中心总经理颜建章一行在公司副总经理孙允武的陪同下赴康普公司位于青海海东市平安区的野生沙棘原料基地举行“沙棘种植基地揭牌仪式”。康普公司在青海沙棘资源相对集中的地区,以“公司+基地+农户”的合作方式,建成了20万亩野生沙棘种植基地,可年采收沙棘果约2万吨,实现了农民、企业双赢,保障了公司原料充足供应,已成为世界最大的沙棘原料供应商之一。
 
\ 
沙棘种植基地揭牌仪式
 
 \
沙棘种植基地
 
     5月31日下午,在康普公司研发中心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完美—康普高原特色植物资源研发战略合作签字仪式暨完美—康普高原特色植物资源研究中心揭牌仪式”。会上康普公司总经理李刚、完美公司制造中心&研发中心总经理颜建章分别致辞,表示对完美、康普的战略合作的美好前景充满信心,通过共建青藏高原特色植物资源研发平台,充分利用特色植物资源,不仅为广大消费者奉献更多的健康产品,提高生命质量,也为青海省相关特色植物开发企业培育创新型人才,促进企业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具有深远意义。同时让青藏高原特色植物资源通过完美公司走进千家万户走向全世界。完美公司和康普公司在高原特色植物资源研发等方面的强强合作既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也是落实“东西部合作联动发展战略”,更为国民营养保健、健康中国建设添砖加瓦。完美公司制造中心&研发中心总经理颜建章、康普公司副总经理孙允武共同签署“完美-康普高原特色植物资源研发战略合作协议”,完美公司制造中心&研发中心总经理颜建章、康普公司总经理李刚共同为“完美-康普高原特色植物资源研究中心”揭牌。
  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生物科技产业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冶建国出席会议并致辞,在致辞中强调,青海地处青藏高原,是世界超净区之一,植物资源丰富多样、品质好。康普公司作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和林业重点龙头企业,与知名大型企业完美公司的强强联合,是实现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的典范性合作,将推动青藏高原特色植物资源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
签署“完美-康普高原特色植物资源研发战略合作协议”
 
\
“完美-康普高原特色植物资源研究中心”揭牌
 
   6月1日,完美公司颜建章总经理一行在公司总经理李刚的陪同下赴康普公司位于青海格尔木市的国际有机枸杞基地举行“枸杞种植基地揭牌仪式”。格尔木地处柴达木盆地,昼夜温差大,日照时间长,紫外线辐射强烈,病虫难以存活,具有发展有机种植的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
 
\
枸杞种植基地揭牌仪式
 
\
枸杞种植基地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是成立于1994年的侨资企业,以推动人类健康为己任,精选原料,严控质量,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康普公司是专业从事高原荒漠化治理、特色植物有机种植、产品研发、产业化生产、市场营销等全产业链的国家级创新型企业,在沙棘、枸杞等高原特色植物的有机种植和精深加工方面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完美公司与康普公司合作十多年以来,通过使用沙棘、枸杞等原料开发产品,不但极大地改善了西部的生态环境,更为西部农牧民脱贫致富、产业精准扶贫做出了巨大的贡献。通过此次完美康普强强战略合作,将进一步实现青藏高原沙棘、枸杞等特色植物资源产业化生产、规模化销售,为青藏高原的生态环境保护起到很好的促进工作,也为青海省产业结构调整和精准扶贫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