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海口站”活动举行

发布: 2018-06-13 10:48:12    作者: 佚名   来源: 国际旅游岛商报  

\
 
  6月10日,由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联合海口市中心血站协力举办的第十五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海口站”活动在海口举行,海南分公司员工及完美爱心志愿者等共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
 
  六月的海南炙热如炉,闷热和高温的天气却不能阻挡爱心脚步。全省的完美爱心志愿者不畏路途遥远从各县市赶赴海口参加献血。此次献血活动献血量总计7,400 毫升,完美人身体力行,再次为缓解血荒献上一份绵薄之力。自2004年至今,完美海南分公司已有近千人参加无偿献血,总量超过206,100毫升,为血站提供了宝贵安全的血源。
 
\
 
  生命离不开血液,无偿献血是我国输血事业的发展方向。1999年,完美公司开始组织献血活动,2004年正式启动第一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截止2017年,完美公司已成功举办十四届无偿献血活动,成功献血人数超过28万余人次,成功献血总量达到6843万毫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