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发小设局搞传销 多警联手铲毒瘤

发布: 2018-06-13 09:23:08    作者: 沈广睿 记者 黄艳   来源: 三秦网  

  发小一句“来咸阳玩玩”,让正在山东青岛上大二的王某冉被非法拘禁19天。日前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刑侦大队西兰中队成功破获一起非法拘禁案件,打掉传销团伙一个,抓获涉嫌非法拘禁他人进行非法传销活动的犯罪嫌疑人6名,解救被困传销组织人员9名。
  据咸阳市公安秦都分局刑侦大队西兰中队中队长刘辉介绍,5月29日8时许,山东郓城王某良来到秦都公安分局报案称:现就读于青岛某大学的女儿王某冉疑似被人绑架。目前,已经半个多月没有上学了,电话一直打不通。5月27日,其家人突然接到王某冉打来的电话,在电话最后小声的说了一句咸阳市某某小区四号楼,之后又失去联系。
  接警后,由刑侦、巡特警、技侦组成的“专案组”民警经仔细研究,决定采取传统侦查方法,一方面组织警力对疑似小区开展地毯式排查,重点对小区内部形迹可疑的外地人员及屋内居住人员多的房间进行筛查,收集情报线索;另一方面在小区出入口进行蹲点守候,力争发现受害人及其他线索。很快,侦查员找到了位于勤俭路某家属院内一传销窝点。后分局抽调巡警大队50多名警力配合抓捕,经过3个多小时的侦查,到次日凌晨1时许民警最终将传销窝点锁定,当场抓获6名传销组织领导、授课及传销骨干人员,解救被传销控制人员9名,其中就有被困传销组织长达19天的受害人王某冉。
  经审讯,嫌疑人毛某(男,23岁,重庆市丰都县人)、褚某(女,21岁,山东省郓城县人)交代了该团伙于5月10日,将被害人王某冉以旅游为名骗至咸阳市秦都区某家属院传销组织窝点。随后对王某冉进行恐吓、威慑,要求其加入传销组织。期间毛某多次对王某冉进行殴打,并将王某冉银行卡上总计8700元取走并将王某冉非法拘禁时间长达19天。目前,涉案六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