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罗麦启明公益万里行走进内蒙古呼和浩特

发布: 2018-06-12 11:36:51    作者: 佚名   来源: 罗麦  

\
 
  6月6日,“启明公益万里行——阅读点亮人生”活动走进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民族小学,为该校1000多名学生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图书,并设立了“中国航天启明图书室”。此次捐赠活动旨在响应十九大提出的“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方针政策,通过阅读丰富孩子们的精神世界,在书本中开阔视野,用阅读点亮人生。
 
\
 
  启明公益基金会内蒙古项目部部长、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经理杨毅,带领戴丽与刘百平伉俪、魏强、刘义等百余位爱心志愿者莅临出席。本次捐赠活动得到了武川县工商行政管理局的高度重视,局长张耀,副局长冀强在活动现场,分别对启明公益基金会的捐书善举和“启明公益万里行——阅读点亮人生”活动的蓬勃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赞扬。民族小学校长范凤鲜,副校长张炜,书记查干巴特尔共同向启明公益基金会回赠了锦旗,并表示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合理利用这批图书,让孩子们从书中受益,把孩子们培养成国家栋梁之材,籍此作为对社会各界奉献爱心的精神回馈。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