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云南分公司2018年第一季度表彰会暨马来西亚旅游分享会

发布: 2018-06-12 10:07:05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2018年6月10日金士力云南分公司2018年第一季度表彰大会在美丽的春城昆明召开。700余名新老事业伙伴参加了本次会议,金士力西南大区销售总监陈文忠先生,高级培训讲师王翠红女士,云南分公司经理王星运女士及金士力发展决策委员会委员郭美含,绩优经销商张国丽、彭钰侥,以及市场伙伴们莅临本次活动。
  随着音乐的响起,经销商代表们闪亮登场,为会议带来了活力四射的开场舞蹈“万众一心”。会上,金士力西南大区销售总监陈文忠先生首先为大会致辞。陈总在致辞中首先恭贺了一季度晋级人员,并对云南市场伙伴们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激励大家鼓足士气,夯实基础,锐意进取,以“平衡”为中心,通过传播平衡理念,倡导平衡生活方式,制定平衡健康管理方案,提供平衡健康产品,来获得平稳、均衡的发展,赢得事业的正性与永续,与消费者和合作伙伴共创、共享健康、富有、和谐、快乐的金彩人生。陈总的精彩致辞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
 
  在陈总致辞结束后,一段《数说金品质》让大家充分的了解到金士力“金品质”的产品优势,金士力将用最优质的产品为更多的伙伴带去健康。随后,金士力高级培训讲师王翠红女士登台为与会伙伴做了《还原平衡 通养一生》的主题演讲,围绕现今世界对健康产品的需求以及金士力优质的产品种植地和行业领先的科技生产线等优势为大家展示了金士力的优质产品,并针对当前人们对健康保健意识的欠缺,详细向大家讲解了身体各方面所需要的保养和保健,针对于此提出了“三通+”的保健方式,提倡以平衡的生活方式去生活,拥有属于自己的金彩人生。
 
\
 
  会议期间各市场领导人分别为受表彰人员颁奖,随后受表彰经销商代表分别从公司企业理念、文化、产品等多方面,结合自身的实际发展情况做了真情惬意的分享,传递了真能量,定心定位,凝心聚力,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贡献自身的力量。
 
\
 
  继2016年的邮轮之旅和2017年泰国行后,2018年5月22日金士力近千名大健康创客齐聚马来西亚吉隆坡,开启了大健康环球筑梦之旅--马来西亚站,此次云南有150余名大健康事业伙伴参加了此次旅行。奢华的旅行带给伙伴们极致享受的同时也收获了大健康新营销国际化的视角,三位经销商代表上台分享了此次马来西亚旅行的感受,三位代表纷纷表示公司的旅行带给他们是从未有过的享受和快乐,未来将紧紧跟随公司的脚步,去到更多的地方,在“金平台”上绽放更多的光彩。
 
\
 
  除了表彰,活动期间的抽奖环节也是让大家情绪再一次高涨,不止是受表彰人员有奖励,参妍植洗发护发套组、芪参茶以及三通套装让现场参会的伙伴有了一份不同的收获。
 
\
 
  最后,金鹰大使张国丽上台分享了自己在金士力大健康事业平台的点点滴滴,从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村家庭走到了今天大健康事业的成功者,对金士力这个优质的平台充满了信心,用自己的故事激励了在场的伙伴,让大家更加坚定了从业大健康的信心与决心。让我们在一起向未来,跟随金士力的脚步,共创金彩人生!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