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和治友德2018直销企业党建与保护消费者权益

发布: 2018-06-11 11:52:09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6月6-7日,2018直销企业党建与保护消费者权益工作经验交流培训座谈会在贵州省遵义市召开。室内学习交流培训活动结束后,与会企业代表以学员的身份,身着红军服装,统一编成红一方面军,军下面分三个团,分别是红一团,红三团,红五团,每团分三个连,组织开展了难忘的红色主题教育培训及拓展活动。
  学员们在遵义会议旧址、 红军烈士陵园、娄山关大捷旧址、毛泽东诗词馆等地接受了红色主题教育,同时,参加了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拓展培训活动。在学习培训过程中,学员们严格遵守纪律,自觉服从要求,互谦互让,团结友爱,展示出了直销从业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
授团旗
\
\
\
\
连队文化建设
\
我们的队伍向太阳
\
在遵义会议旧址接受红色主题教育,认真看,用心听
\
在娄山关毛泽东诗词馆接受红色主题教育
\
向红军烈士纪念碑敬礼
\
\
向红军烈士纪念碑敬礼
\
\
展示“不忘初心”
\
向转折之城遵义敬礼
 
  培训活动结束后,与会企业代表一致表示,通过实地学习和培训,自己的心灵得到了净化,对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更加崇敬,对来之不易的新时代良好发展机遇更加珍惜。回去后,一定要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投身到工作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自律,砥砺前行,共同为直销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