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女子误入传销家人千里寻 民警耐心开导成功劝返

发布: 2018-06-11 09:56:22    作者: 佚名   来源: 扬子晚报网  

  5月21日,女孩雯雯将一面印有“办案神速,为民服务”字样的锦旗送到常州新丰街派出所,感谢民警李晨及时将其母亲从涉嫌传销的组织中解救出来。
  5月初,雯雯的母亲刘莉(化名)听了姐妹介绍,从黑龙江老家到常州来打工,工作地点在新北某公司,做的是烧菜做饭的活。但是没想到短短半个月内,刘莉已经问家里要钱投资理财产品上万元。5月中旬,刘莉又打电话给丈夫,问他要4万元投资,并劝丈夫也来常打工。家里人在电话里劝她回家,非但没有效果反而让刘莉产生抵触情绪,丈夫和女儿很是着急。
  雯雯说,母亲文化程度不高,容易上当受骗,以前在老家也有过直销经历,也投资亏损了不少钱,所以这次担心她加入了传销组织脱不了身,于是雯雯和父亲俩人决定以送钱的名义从黑龙江到常州来先见母亲一面,问个究竟。
  他们相约5月20日中午在火车站见面。当天早上,父女俩就与就近的新丰街派出所取得联系,民警李晨了解此情况之后,为避免打草惊蛇,安排4个警力着便装和雯雯父女俩到火车站接刘莉。经过多次沟通联系,最终在火车站北广场找到了刘莉。
  民警李晨表明身份后先稳住刘莉情绪,将其带到新丰街派出所,耐心询问其来常经历,得知其在这段时间内未遭到殴打、限制人身自由等情况。在民警的教育宣讲下,原本固执的刘莉终于妥协,愿意跟随家人回家。家人对李晨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十分感激,送来锦旗表示感谢。后民警将疑似传销线索移交给新北当地的辖区派出所进行后续处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