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和治友德获行业“金口碑” 荣耀绽放世界华人直销大会

发布: 2018-06-09 11:54:34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
 
  6月5-7日,第十四届世界华人直销大会暨“金口碑”奖颁奖典礼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以“直销的下一个十年”为主题,汇聚公共政策领导、商界领袖、资深直销行业专家、市场精英,共谋直销下一个十年的发展战略与商机。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杨宝忠先生受邀出席此次会议,代表公司领取行业“金口碑”大奖。
 
  荣耀时刻
  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在第十四届世界华人直销大会上荣获大奖。
 
\
和治友德营销中心总经理杨宝忠先生代表公司登台领奖(右一)
 
\
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荣获“亚太区年度绿色直销企业”奖项
 
\
气血温通养生仪荣获“中国直销最佳口碑产品”奖项
 
  大咖论道
 
\
 
  在会议中,杨宝忠总经理与到会嘉宾围绕直销商业模式、产品、营销、事业拓展乃至健康观念变革的方向和路径,进行了深层次、多维度的交流和分享,站在未来看未来,谋局直销的下一个十年。
 
\
杨宝忠总经理接受大咖论道采访,畅谈直销未来发展
 
  2018年是和治友德第二个10年的开端之年,一直以来专注于产品的创新研发,以极具优势的经营模式屹立于健康行业之林。此次在第十四届世界华人直销大会上得到认可与褒奖,作为民族直销行业代表与同行进行分享交流,传播行业正能量,为直销业带来创新思路,助力中国经济腾飞,共同推动中国直销行业快速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