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益宝集团荣膺第十四届世界华人直销大会多项大奖

发布: 2018-06-09 11:49:10    作者: 佚名   来源: 益宝  

\
世界华人直销大会
 
  6月5日-7日,第十四届世界华人直销大会暨“金口碑”奖颁奖典礼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以“直销的下一个十年”为主题,汇聚公共政策领导、商界领袖、资深直销行业专家、市场精英,共谋直销下一个十年的发展战略与商机。益宝集团副总经理孔明女士、益宝生物总经理宋敏女士应邀出席本次盛会。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与会嘉宾紧紧围绕下一个十年直销商业模式、产品、营销、事业拓展乃至健康观念变革的方向和路径,进行了深层次、多维度的交流和分享,为中国直销的转型与升级带来了重大启发。
 
\
  世界华人直销大会至今已举办了十四届,一路走来,以开阔的格局视野、精准的趋势把握、开放的思想交流引领着行业发展。
\
益宝集团副总经理孔明女士接受媒体专访
 
  6月6日晚,“致敬直销创变者·第十四届‘金口碑’奖颁奖典礼”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东方厅隆重举行。本届金口碑颁奖典礼以“致敬直销创变者”为主题,旨在表彰为行业转型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创变者。
  颁奖典礼现场颁发了“金口碑2017亚太区最具品牌价值企业家”、“金口碑2017中国直销最佳口碑产品”等奖项。益宝集团凭借独特的企业魅力,崭获多项大奖。
\
金口碑2017亚太区最具合作价值企业
 
  益宝,一个在健康产业叱咤风云、享誉业界的品牌,一个锐意进取、不断超越的企业,在全民大健康的时代,抓住机遇,主动洗牌抢占至高点,着手布局实施大健康战略,树立儒商典范。也因此赢得了“金口碑2017亚太区最具合作价值企业”奖。
\
金口碑2017亚太区最具品牌价值企业家
 
  经过大会组委会多轮磋商评比,益宝集团董事长孔庆保先生被评为“金口碑2017亚太地区最具品牌价值企业家”,此奖旨在表彰在行业领域卓有建树、深具影响力的企业家。
\
金口碑2017亚太区最具品牌价值明星产品
 
  直销的基础在于高品质的产品,益宝始终重视科技创新,以“质量求生存”为企业宗旨,不断完善自身的生产工艺。康富森牌氨糖软骨素钙维D胶囊荣获“金口碑2017亚太区最具品牌价值明星产品”可谓实至所归。
  益宝集团所获得的多项殊荣,是各界同仁、社会公众、新闻媒体对益宝的鼓励和肯定,益宝集团将以此为契机,不懈创新、开拓进取,以儒商企业助推直销行业及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公司将携手所有同心同德的市场伙伴,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共同开创益宝集团的美好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