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2018中国信用4.16高峰论坛成功举办,金士力获评“重信用企业”

发布: 2018-06-09 09:48:38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心和全国信用教育联盟(筹)(57所高校)及全国20多家行业组织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信用4.16高峰论坛”在全国政协礼堂拉开帷幕。作为连续14年举办的学术盛会,本次论坛的主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信用理论和实践探索”。论坛受到政府高层领导、专家学者、各界精英以及媒体等多方广泛关注,近350名代表出席论坛。
 
\
 
  据论坛主题报告《2017年中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回顾与2018年展望》显示,2017年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具体工作全面部署,一些重点领域工作已向纵深开展。基于文明、诚信、稳健、创新的企业精神,从一款产品,到一个事业。金士力以平衡启迪大智慧,以平衡构筑大境界,以平衡创造大健康,以平衡演绎大人生。
 
\
\
 
  身处这样一个失衡的年代,金士力以“平衡观”作为企业的最高哲学理念,洞悉和把握平衡世界观的内在本质和发展规律,让平衡成为企业的战略方向,品牌内涵,经营法则文化灵魂,发展支撑,并始终秉承企业经营和社会责任的平衡,秉承“平则匡正,恒乃至衡,共创、共享平衡人生”的发展理念,平允做事,坚守正道,积极践行企业公民责任。
 
\
\
 
  此次受邀参加论坛并获评“重信用企业”更加坚定了我们成为大健康产业健康保健板块的引领者,建设大健康会员消费服务平台,打造功能性食品专业品牌的责任感、使命感。不忘本来,面向未来,金士力人将以开放、通达、均衡、稳健的平衡之道,与消费者和合作伙伴共创、共享健康、富有、和谐、快乐的金彩人生。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