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国家食药监总局高研院学员一行莅临三生参观指导

发布: 2018-06-09 09:30:43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
国家食药监总局高研院学员一行莅临三生参观指导
 
\
三生(中国)研发技术副总贾福怀主持会议
 
\
参观三生健康产业园区
 
\
参观三生GMP生产车间
 
\
国家食药监总局高研院学员与贾总合影留念
 
  6月7日,国家食药监总局高研院学员一行莅临三生参观指导。三生(中国)研发技术副总贾福怀陪同来宾参观了三生健康产业园、GMP生产车间。
  随后双方在三生会议中心召开座谈,会议由贾总主持召开。贾总首先对国家食药监总局高研院200多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首先简单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然后从“抓源头,从根本上保证食品安全;抓过程,以规范来保证食品安全;抓售后,以真诚来保证食品安全”这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三生公司为更好地构建保健食品生产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所做的一系列举措。
  三生公司自建立以来,秉持以GMP为生产管理体系核心,以提供优质、可靠的产品为目标,从产品研发、制造到销售,严格把关产品质量安全,并先后获得了32项保健食品批文、85项国家授权专利以及多项国家研发项目等。不仅如此,公司不断完善售后机制,以真诚的售后服务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
  贾总表示,三生一直致力于打造备受尊重的家庭健康生活全球品牌,希望能成为健康产业领域新思想、新模式、新技术、新文化的代表。在这样的自身要求下,三生的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建设任重道远,我们会坚持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也希望能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能将食品安全体系构建得更加完善。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