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宁德市工商局携手完美福建分公司为孤寡老人及孩童送温暖

发布: 2018-06-09 09:07:2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5月31日,福建省宁德市工商局携手完美福建分公司,驱车上百公里前往国家贫困村杉洋镇东吉村,为当地孤寡老人及孩童送去温暖。本次活动得到了宁德市当地十余家完美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
 
\
 
  东吉村位于杉洋镇东部,距杉洋镇22公里,村落面积1.8平方公里,现全村130户,500多人,辖有际头、油下、招边、店前四个自然村,7个村民小组,目前村里大部分为留守老人和儿童,生活条件极为艰苦。
 
\
 
  近年来,东吉村在上级部门的扶持下,建设成果显著,村内基础设施、村民生活环境得到很好的改善,2013年完成村道3.8公里道路拓宽、溪湖改造、路灯改造、景观亭建设、石雕栏杆建设等项目。2018年,东吉村被列为镇级“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预计投入资金150万启动村容村貌美化绿化、道路硬化、公园建设等项目。
 
  福建分公司
  福建分公司向东吉村老年人活动中心捐赠一台50寸液晶电视,完美服务中心负责人向当地老人赠送完美日化产品50套,活动现场洋溢着关爱与温暖。福建分公司公共事务部经理金榕芳表示,作为企业公民,完美公司能够带给老人、孩子温暖,给社会增添正能量,深感荣幸!
 
\
 
  宁德市工商局执法科长林乃栋也表达了自己的真挚情感,能够为乡亲们贡献微薄之力,他感到非常激动,并表示一定不忘父老乡亲的嘱托,尽职尽责,为社会多作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