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关于打击侵权假冒太阳神产品的严正声明

发布: 2018-06-08 16:07:08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近来,太阳神公司在调查中发现,个别不法分子在未经太阳神公司书面授权的情况下,假冒该公司名义在淘宝、天猫、京东、微商等电商平台对外宣传、违规销售太阳神产品,侵害了太阳神公司和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对此,太阳神公司现严正声明如下:
  1、我司从未授权其他任何团体和个人在网站、微信、微博等网络平台渠道推广和销售我司产品,如有,应为假冒、伪劣产品,我司无法保障产品质量,也无法提供售后服务,请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从我司正规渠道进行购买。
  2、我司一直合法守信、规范经营,请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注意甄别信息的真伪,以免上当受骗,如发现有假借我司名义的虚假平台,或者是违规销售我司产品的网络店家,欢迎积极举报,举报电话:4000099999。
  3、我司再次提醒违规销售太阳神产品的不法分子,请立即关闭所有侵权的网站、网店、微信、微博等,停止侵权行为,如仍有违反,我司将通过法律途径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广东太阳神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2018年6月1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