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爱茉莉>> 正文

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发布CSR 2030倡议 助力8大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发布: 2018-06-08 15:54:42    作者: 佚名   来源: 先锋网  

  2018年6月6日,在“第十三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暨2017“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发布典礼上,爱茉莉太平洋中国联合WTO经济导刊发起“金蜜蜂全球CSR2030倡议”项目“创造一个更美丽的世界”,通过“促进可持续生活方式、实现共同成长、发展循环经济”三个关键领域的行动,助力“良好的健康与福祉”“性别平等”“清洁饮水和卫生设施”“经济适用的清洁能源”“体面工作和经济增长”“负责任消费和生产”“气候行动”“陆地生物”等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当中的8个目标在中国的落实。
  为了应对全球当前越来越严峻的资源紧张、生态恶化、社会不平等等挑战,20159月25日,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峰会正式通过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可持续发展目标旨在从2015年到2030年间以综合方式彻底解决社会、经济和环境三个维度的发展问题,转向可持续发展道路。在实现SDGs的过程中,商业界被寄以重望,他们可以提供的关键性的解决方案和资源使世界走上一条更可持续的道路。
  作为一家跨国公司,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拥有近30个知名品牌,覆盖化妆品、个人护理及保健品等类别,致力于满足全球顾客多样化的生活方式及需求。多年来,爱茉莉太平洋秉持“与世界分享亚洲之美”的使命,贯彻“奉献社会、尊重彼此、创造未来”的经营理念,用心经营“美的事业”;致力于创造一个实现企业与环境、社会共同可持续发展的更美丽的世界。
 
\
 
  为此,爱茉莉太平洋中国积极响应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联合WTO经济导刊,与其他24家知名企业共同致力于“金蜜蜂全球CSR2030倡议”,以“共同愿景、责任竞争、精准实践、跨界合作、共享价值”为关键词,致力于为中国落实SDGs国别方案做出贡献,助力SDGs的最终实现。
 
\
 
  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承诺,将秉承“创造一个更美丽的世界”的理念,制定2020可持续经营目标,以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中与公司密切相关的八大方向为依据,持续开展包括深入研究消费活动对于环境及社会的影响,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生活方式、推行员工、合作伙伴和地区的共同发展,将“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实现循环经济”贯穿企业活动全过程等三大行动,力求改善消费者的生活品质,实现与社会共同成长,促进自然资源与生态系统的可持续发展。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