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加入金蜜蜂全球企业社会责任2030倡议联盟

发布: 2018-06-08 16:45:24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6月6日,《无限极全球践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在第十三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上发布。
 
\
\
“金蜜蜂全球企业社会责任2030倡议”企业代表合影
 
  与此同时,无限极宣布正式加入“金蜜蜂全球企业社会责任2030倡议”联盟,与国家电网、英特尔(中国)、雀巢(中国)等23家知名企业一起,聚合可持续发展力量,共同助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以下简称“SDGs”)的实现。
 
\
 
  在活动上,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获颁“2017年金蜜蜂企业”称号,以表彰公司积极传播责任“花粉”的努力。这是继2014年后,无限极第二度获此殊荣。
 
  无限极承诺,为全球可持续发展事业贡献智慧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PD)中国代表万杨先生、国内外社会责任领域的企业代表和专家学者,以及新华社、光明网、公益时报和中国经营报等权威媒体的记者,共同见证了《白皮书》的发布。
 
\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企业社会责任高级顾问麦兴桥先生、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企业公民委员会总干事张少平先生、全球契约中国网络执行秘书长韩斌先生、WTO经济导刊社长兼主编于志宏先生共同为白皮书揭幕。
 
\
 
  在这本《白皮书》中,无限极承诺以“健康、人、地球、社区”为行动框架,聚焦良好健康与福祉、促进目标实现的伙伴关系、负责任消费和生产、优质教育4个SDGs目标,“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为全球可持续发展事业贡献无限极智慧。
 
\
 
  “健康”方面,无限极传播健康理念,研发健康产品,推广健康的生活方式,帮助更多人收获健康人生;“人”方面,无限极关注员工、业务伙伴、供应商的发展与成长,帮助他们收获富足人生;“地球”方面,无限极坚持绿色生产和消费,减少资源消耗;“社区”方面,无限极聚焦教育领域,持续开展“无限极快乐足球”“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等项目,帮助更多贫困儿童、青少年获得优质教育的机会。
 
  中草药健康产品领域的第一本白皮书
 
\
 
  这是中草药健康产品领域的第一本白皮书。随着社会各界对可持续发展的关注越来越高,无限极发布这本《白皮书》,将为中草药健康领域提供新的思路,激发更多创新活力,鼓励业界将商业目标与社会问题相结合,为全社会持续创造健康有益的价值。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媒体事务总监张前先生说:“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是时代趋势,对企业而言,是责任,也是机遇。作为一家‘做事情要先思考如何有利于我们大家’的商业机构,无限极在全球共同挑战和趋势面前,从来不会缺席。”
  全球契约中国网络执行秘书长韩斌先生表示:“无限极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深刻思考和全面洞察,不仅展现了无限极的责任担当,也为其他企业提供了可供借鉴的实践方案。”
  中国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CBCSD)副秘书长翟齐先生表示:“当前,可持续发展已经成为各国政府、公众和企业界的共识……在实施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大潮中,很高兴看到无限极率先发布中草药健康产品领域第一本企业践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白皮书。”
 
  无限极全球社会责任体系全面升级
  自成立以来,秉持百年李锦记“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无限极发挥自身独特优势,满足不断变化的社会需求,将企业社会责任视为必须做的事情,并将“成为履行社会责任的优秀企业”作为公司八大关键行动之一。
  2017年,无限极全面承接SDGs,主动探索融入企业的路径和方法,并于2017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中首次全面采用SDGs为报告框架。而加入“金蜜蜂全球企业社会责任2030倡议”及《白皮书》的发布,标志着无限极全球企业社会责任全面升级。
  随着无限极业务迈入全球化发展阶段,联合国SDGs提供了一套全球通用的做事标准和沟通语言,助力无限极在各个业务市场发挥更大的影响力,为世界各地的人们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