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集团获“亚太区社会责任杰出贡献奖”等殊荣

发布: 2018-06-07 15:01:24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第十四届世界华人直销大会开幕式
 
  2018年6月5-7日,第十四届世界华人直销大会暨“金口碑”奖颁奖典礼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大会由世界华人直销大会组委会主办,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联合主办,广东省直销企业协会指导,以“直销的下一个十年”为主题,汇聚公共政策领导、商界领袖、资深直销行业专家、市场精英,共谋中国直销下一个十年的发展战略与商机。本届大会紧紧围绕下一个十年直销商业模式、产品、营销、事业拓展乃至健康观念变革的方向和路径,进行了深层次、多维度的交流和分享,为中国直销的转型与升级带来了重大启发。
  原国家工商总局直销监管局巡视员沈根申,原广东省工商局打击非法传销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正处)朱国汉,江苏省工商局公平交易局原副局长朱永才,国务院发展中心研究员、广东省健康产业研究院院长张咏,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徐华锋等领导和专家出席本次大会。绿之韵集团总经理刘维利,绿之韵集团全球策略委委员、绿之韵健康科技总裁彭铭,绿之韵集团全球策略委委员、绿之韵生态科技总裁邵兵受邀参会。
 
\
原国家工商总局直销监管局巡视员沈根申
\
原广东省工商局打击非法传销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正处)朱国汉
\
国务院发展中心研究员、广东省健康产业研究院院长张咏
\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徐华峰
 
  沈根申为大会致辞。他表示,世界华人直销大会至今已举办了十四届,一路走来,以开阔的格局视野、精准的趋势把握、开放的思想交流引领着行业发展。他预祝第十四届世界华人直销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朱国汉表示,直销企业与保健品产业有着密切的关系,我们必须要有改革的观念、创新的模式,充分发挥多种渠道的功能和作用,为健康服务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世界华人直销大会秘书长、中国直销权威研究专家禹路
\
世界华人直销大会执行秘书长胡军发布《2017中国直销行业发展报告》
\
绿之韵集团总经理刘维利出席活动
\
绿之韵集团全球策略委委员、绿之韵生态科技总裁邵兵出席活动
 
  中国直销正步入转型与升级的关键时期,下一个十年如何占据先机?世界华人直销大会秘书长、中国直销权威研究专家禹路指出,未来直销的产业延伸会更广泛,广泛分享、广泛利益相关将会变得常态化。会上,多位专家和企业领导人共同启动了《直销的下一个十年》新书首发仪式。世界华人直销大会执行秘书长胡军发布了由晨讯传媒策略研究中心出品的《2017中国直销行业发展报告》。国务院发展中心研究员、广东省健康产业研究院院长张咏认为直销是一种非常直接、非常好的营销模式,直销的诞生打破了中国大健康产业的市场格局。近年来,直销产品供应链系统正在悄悄发生变化。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徐华锋在会上作《新时代直销行业的机遇与营商环境》演讲,多位直销专家和企业系统领袖分享了事业拓展的实操战术。本届大会还同期举办了“大健康产业创新产品博览会暨产品交易会”,共有近百家参展单位参加现场展览和互动。
 
\
《直销的下一个十年》新书首发仪式
\
 
  6月6日晚上,以“致敬直销创变者”为主题的第十四届‘金口碑’奖颁奖典礼”举行。绿之韵集团凭借强烈的企业责任担当荣获“2017亚太区社会责任杰出贡献奖”等多项殊荣;刘维利总经理荣获“2017亚太区年度最具合作价值职业经理人”。
 
\
绿之韵集团凭借强烈的企业责任担当荣获“2017亚太区社会责任杰出贡献奖”殊荣
 
\
\
\
 
绿之韵集团总经理刘维利荣获“2017亚太区年度最具合作价值职业经理人”
 
  绿之韵集团总经理刘维利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十五年来,绿之韵始终致力于发掘祖国传统医学和五千年养生文化精髓,以中医药、大健康产业为品牌建设突破点,打造多元产品体系,以服务赢得市场,并坚持以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产业创新、商业模式创新推进品牌创新,产业富民、积极投身公益,赢得了政府、社会各界好口碑。未来,绿之韵将紧紧围绕“大品牌、大健康、大金融”未来五年发展战略规划,探索创新,转型升级,不断提升和完善大健康产业链,不断加快新技术下的产品创新、服务创新、管理创新和模式创新,探索、推进“健康管理+品质生活”和“体验式营销”模式,为直销行业发展探路,为大健康产业的蓬勃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
刘维利总经理与全球策略委委员、绿之韵健康科技总裁彭铭
\
全球策略委委员、绿之韵生态科技总裁邵兵与同行亲切交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