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冠名“望子成龙”高考咨询会

发布: 2018-06-07 13:31:02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五月,太阳神重磅推出“望子成龙”系列产品,为广大学子加油助阵,在市场引起了强烈反响。各地区精彩线下活动如火如荼开展,优质产品广受消费者喜爱,太阳神关注高考、以实际行动服务学生家长的举措,也引起媒体广泛关注。
 
\
\
 
  《南方日报》报道“望子成龙”活动
  “望子成龙”系列产品助战学子升考
  今年升学考试前夕,全国提前进入“烧烤”模式,大部分地区迎来高温。为帮助广大学生增强体质、补充营养,以更好的状态迎接考试,太阳神重磅推出“望子成龙”系列产品。
 
\
 
  “望子成龙”系列产品通过“生物健口服液+金菇口服液+多补钙片+越清片”精妙组合,系统解决学生考前容易遇到的各类问题,一经推出,深受学生家长喜爱,市场好评如潮。由此也引发媒体关注。
 
  太阳神冠名高考咨询会、服务学生和家长
  5月19日,2018太阳神东莞高考咨询会宏远酒店举行,行业专家、知名院校领导莅临活动现场与学生家长面对面交流,将最新招生政策、志愿填报技巧送到家长和孩子手上。这是太阳神携手《南方日报》举办的一场专门服务于高考生及家长的咨询会。
 
\
 
  5月27号,广东南方报业集团举办的广州高招会上,再次出现太阳神的身影,“望子成龙”系列产品在活动现场受到了各界人士的好评,也勾起了老一辈人对太阳神30年老品牌的回忆。
 
\
 
  质量是企业的灵魂
  为什么太阳神“望子成龙”系列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学生家长的认可呢?《中国质量万里行》通过采访太阳神健康产业产品总监薛明杰,于六月刊发布《质量是企业的灵魂》专题报道,揭晓了其中的答案。
 
\
\
 
  作为中国保健品行业的开创者,太阳神的产品信誉源于30年的深厚积淀,夯实于一代又又一代太阳神人的不懈努力。从成立之初,太阳神就确立了“质量求生存,至精至诚;创新促发展,保健至尊”的质量方针,将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的第一方针。
  太阳神30年的信誉积淀,吸引了数以亿计的忠实消费者,也成就了其自身优质的品牌形象。
  2018望子成龙,打赢升学考试攻坚战,太阳神火力全开,与每一位学生和家长同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