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小蘑菇 大产业”健康中国行济宁站报告会举行

发布: 2018-06-06 16:36:2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6月5日,世界环境日这一天,2018“小蘑菇 大产业”健康中国行济宁站报告会在山东省济宁市圣都国际会议中心举行,1000人共赴盛会。
  山东省食用菌协会会长庞茂旺,山东省食用菌协会副秘书长、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副院长郭立忠,中国食用菌协会常务理事刘喜杰,以及安惠公司副总经理施宏昌,食药用菌健康管理中心总监江蓉芬,市场部副总监顾峰等出席报告会。
  庞茂旺会长在致辞中希望大家积极推广食药用菌产业,让“小蘑菇 大产业”在齐鲁大地发展壮大,为更多的朋友带去健康和美丽。
  顾峰副总监呼吁大家一起加入到绿色、低碳、环保的食药用菌产业中来,为实现安惠梦和大家共同的梦想砥砺前行。
  郭立忠副院长为大家带来《食用菌拯救地球》的主题报告,鼓励大家用食药用菌为自己做环保,为家庭做环保,为地球做环保,让食药用菌造福人类健康。
  刘喜杰副秘书长慷慨激昂地介绍食药用菌产业和安惠的发展,他深信食药用菌经济大时代已经到来。
  江蓉芬总监从健康的标准、安惠产品的原材料等方面介绍了安全、有效、便捷的健康生活方式,建议大家多吃食用菌,为健康加分。
  吴邦珍、毕秀俊、朱景龙、邢爱彬、路春欣五位优秀经销商伙伴邀请大家加入并推广食药用菌产业,收获人生精彩。
  施宏昌副总经理总结时说,食药用菌及其产品能改善人类健康,食药用菌行业能为地球做环保。他邀请大家一起传播食药用菌知识,壮大食药用菌行业,选择直销,加入安惠,和安惠一起实现芝彩的人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