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品牌快闪店全国巡回正式开启!首站南京全城热“练”

发布: 2018-06-06 08:39:13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  

   今天下午,为传递“让全世界变得更健康、更快乐”的品牌愿景,“改变,从一杯奶昔开始”2018康宝莱品牌快闪店的第一站在南京正式开启!
  作为活动的第一站,康宝莱(中国)董事长郑群怡博士、康宝莱(中国)对外事务部副总裁董瑞萍、康宝莱(中国)销售及市场副总裁陈良志,亲临南京站现场,点亮启动仪式。郑群怡博士发表致辞“我们将品牌快闪店全国巡回的启动仪式和首站选在了南京工厂,提倡用营养和运动相结合的方式来实现健康、有效的体重管理,借助快闪店的形式向更多消费者宣传我们的理念。”
\
\
  开幕式现场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争相报道,作为首个媒体开放日,不仅能领略康宝莱最为“神秘”的生产车间,更有现代科技与营养结合的互动体验~如此热闹的活动,随着小编一起去现场看看吧!
\
\
 
  南京工厂,揭秘康宝莱生产过程
  康宝莱南京工厂于2016年正式投产,是一家集合实验研究,微生物实验并进行材料物理化学分析最终产出产品的大型工厂。作为“种子到餐桌”计划中必不可少的一环,从植物的种植、萃取到提炼,每一步都有着严苛的要求,为康宝莱的产品提供严格的保障。康宝莱将品牌快闪店的首站选在南京工厂,正是其扎根于严谨科学的产品理念的体现。
\
\
 
  个性化体测,深入了解你的身体
  一进入快闪店区域内,映入眼帘的就是浓浓的健康酷炫风。留言墙上标注着最具南京特色的方言,瞬间就能感受到南京的古城气息。地道的方言语调,配合健康减重的时代口号,倒是别有一番滋味~看着不少伙伴与留言墙拍照留恋,不禁想问这些方言你又知道多少呢?
\
  随后就是个性化体测区,只需输入自己的身高年龄性别等基础数据,站在测量区的“莱秤”上,即可了解包括体重、体脂率、肌肉含量、基础代谢率、身体年龄等。如此高科技的测量,吸引了不少小伙伴纷纷上前尝试。这可忙坏了现场的工作人员,面对各种各样的疑问,也耐心地为小伙伴做出解答和健康方面的建议。身体的年龄状态和平时的生活方式有很大关系,只有优质营养,配合适量运动才能拥有健康的生活~
\
 
  互动投影,科技领略生活
  要说最新奇的就要属快闪店内的互动投影区,通过互动投影的方式,将康宝莱“种子到餐桌”的科学生产过程,呈现给每个人。一改平日单一视频播放的形式,人们只需通过手点击墙面的光点,就可以启动魔法动画,全面了解康宝莱“种子到餐桌”的核心理念。
\
  “种子到餐桌”指的是康宝莱在全球范围内的原料生产基地、种植基地都严格执行的质量安全管理理念,实现对原材料质量和纯度的控制及原材料供应链的一体化,从种子开始直到消费者的餐桌,这整个产业链的每一环都严格控制食品质量安全,为康宝莱的产品质量提供严格的保障,使所有产品都有源可循,真正做到“安心健康”。
\
 
  数字健身房,运动新风尚
  紧接着的“数字健身房”则更为特殊,健身房中不带有任何健身器材,体验者被多面可互动的LED屏幕包围,四周环绕的炫酷Fit Light,给人恍惚置身在太空中,随着地砖屏亮点的闪动,跟着指示动作完成一个又一个的运动挑战!
\
  矫健的身姿,灵活的步伐,还有劲爆动感的音乐,让人忍不住的跟随着动了起来~手腕上佩戴的可记录心率和计算卡路里的腕带,可以同步将运动数据一手掌控。动作难度从简单到进阶,不同运动等级让你一次嗨到爆!
\
 
  DIY专区,定制你的专属魅力
  活动现场不仅有抢眼的舞蹈表演、精彩热烈的尊巴,现场还特设了DIY环节,牛、瘦、美、酷、帅、靓,随心定制你的每日宣言!还有方言版定制水杯,激光雕刻的个性名称,这些统统都可以体验啦!
\
\
  玩得酣畅淋漓过后,在“奶昔吧”领取一份新鲜制作的可口的康宝莱营养奶昔,多样口味可供选择,还能现场感受制作奶昔的过程。一杯下肚,犒劳嘴巴,愉悦心情,为康宝莱“营养+运动,健康每一天”的体验画上圆满的句号……
\
  还没完哦~精心准备的奶昔品鉴区,多种花样奶昔、奶昔布丁等康宝莱奶昔产品供小伙伴们品尝,玩得开心的同时又可以大饱口福!
 
\
\
\
6月6日、7日,
南京站品牌快闪店将继续面向
所有小伙伴和顾客开放
时间有限,不容错过,
快来南京一起尽情畅玩吧!
 
康宝莱品牌快闪店12座城市巡回持续进行中,
首站南京过后,
下一站将“热”到广州!
 
时间:6月12-17日
广州,高德置地广场·夏广场
我们期待你的到来~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