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六一·精准扶贫 完美甘肃分公司举行助学捐赠活动

发布: 2018-06-05 16:59:0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5月30日-31日,在庆祝第69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甘肃省公安厅携手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连续两天在甘肃省积石山县小关乡小关村小学、郭干乡大杨家村小学举行助学捐赠活动。
 
\
 
  甘肃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晓卫,机关党委副书记、扶贫办副主任补天德,政治部宣传处副处长罗丰,以及完美公司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
 
  关注社会弱势群体,是完美甘肃分公司长久以来坚持并履行的社会责任。此次活动,公司为104户贫困户捐赠107条牛仔裤,为学校捐赠130套校服、12个校园安全应急包,物资总价值1.7万元。
  李晓卫在活动中表示,通过助学捐赠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贫困学生和贫困户努力学习、发奋图强,树立信心、脱贫致富。与此同时,代表团一行也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祝福,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完美甘肃分公司将不遗余力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同时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行列中,壮大志愿队伍,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