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元大学首访东欧,与乌克兰著名高校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

发布: 2018-06-04 13:28:43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天狮集团旗下高等教育体系-天元大学搭乘“一带一路”倡议东风走进东欧。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获有着百年历史的欧洲著名学府:基辅国立以塔拉斯·舍甫琴科命名的大学(Taras Shevchenko National University of Kyiv, Київський національний університет імені Тараса Шевченка)与乌克兰国立基辅理工大学(National Technical University of Ukraine “Ihor Sikorsky Kyiv Polytechnic Institute” Національний технічний університет України «Київський політехнічний інститут імені Ігоря Сікорського»)两校的邀请,在5月31日下午率集团高层展开正式访问。
  位于基辅市中心、成立于1834年的基辅国立以塔拉斯·舍甫琴科命名的大学至今已经有180多年的历史,现任校长古辈尔斯基·勒奥尼德·瓦西廖维奇在当日下午时分于校长办公室亲自出席接待。瓦西里維奇校长听取李金元董事长详细介绍天元大学的发展历程,以及与基辅国立以塔拉斯·舍甫琴科命名的大学未来合作的机会与方向后,表示大学对于任何有利于两国高等教育的发展都是非常高度期待,并乐见天元大学加速提供合适两校开展的项目促进合作,积极建立两校的友谊并同时增进两国文化交流。
\
李金元董事长介绍天狮集团与天元大学的建设历程及未来愿景 
 \
李金元董事长致赠赠天元大学牌匾 
\
古辈尔斯基.勒.瓦.校长获李金元董事长邀请担任天元大学顾问并接受聘书
\
古辈尔斯基.勒.瓦.校长为天狮提词   
\
古辈尔斯基.勒.瓦.校长与天狮集团高层会后合影留念 
 
  乌克兰国立技术大学“以伊霍利·席阔尔斯基命名的基辅综合技术学院”院长兹古罗夫斯基·米哈伊罗·萨哈罗维奇则是在当日下午2时正在校长办公室热烈欢迎李金元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设立于1898年,同样也是位于乌克兰首都基辅的乌克兰国立技术大学“以伊霍利·席阔尔斯基命名的基辅综合技术学院”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之一、最具知名度的工科大学之一。
  校长兹古罗夫斯基·米哈伊罗·萨哈罗维奇在会议中仔细聆听李金元董事长详细介绍天元大学发展缘起以及在即将展开和国际知名大学的项目合作后表示,乌克兰国立技术大学“以伊霍利·席阔尔斯基命名的基辅综合技术学院”团队对于天元大学的发展历程感到非常震撼,他也非常充分体会到李金元董事长在商业取得高度成就后,对于教育事业的巨大付出、怀抱的高度热诚与强烈的使命感。薩哈羅維奇校长随后明确表示学院愿意提出具体的合作意向,并同意正式签订备忘录积极推动两校实质性的合作。
\
与乌克兰国立技术大学“以伊霍利·席阔尔斯基命名的基辅综合技术学院”签署备忘录 
\
薩哈羅維奇校长致赠李董事长画作
 
  画作内容:大学第一个考试委员会,梦洁列耶夫 (俄罗斯帝国的科学家)参加大学委员会
 
\
两校代表高层会后合影留念
 
  李金元董事长对拜访的两校高层热情接待表示深为感谢。李董事长向校长们表示,他期待通过此次的拜访活动能促进双方发展出全方位、跨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李董事长同时介绍了天狮对于教育事业多年来的投资历程,以及天元大学将以国际化发展为定位标准未来投入未来百年树人的计划。李董事长也介绍了天元大学目前占地面约为3.2平方公里,建筑面积达到210多万平方米,大学整体风格设计满足国际化、智能化、绿色环保化等要求,总投资额至今达17亿美金。 
  两所高校对于天元大学的到访表现出高度重视,并纷纷表示校方非常珍惜能和包括天元大学在内的国际大学建立各种形式的合作、进而建立深入互动关系良好的机会。校长们指出,此次的交流活动是提升校际交流合作水平、建立长效交流机制的有效方式。校方同意将进一步同天元大学夯实两国教育合作关系,全面拓宽双方的交流领域,希冀借由双方此次活动积极转化为契机展开高效务实合作,共同构建面向高等教育朝国际化、全球化目标继续迈进。            
 
  两所欧洲学府院长对于天元大学在现代化建设以及国际化的课程设计等各领域规划有着高度的兴趣,敬佩董事长作为一名企业家对教育事业的重视,希望通过与天元大学深度合作,更好的促进中乌文化交流互访。双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并聘请两位校长为天元大学荣誉顾问,邀请择日来华互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