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山东分公司组织召开《山东市场经销商法律法规知识培训学习会》

发布: 2018-06-04 11:57:22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近日,隆力奇山东分公司组织召开了《山东市场经销商法律法规知识培训学习会》。
  非常感谢主管部门一直以来隆力奇山东分公司的关心指导!隆力奇山东分公司自开业以来积极配合主管部门监管,为全力维护市场的稳定与安全工作,深刻领会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对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打击传销工作的意见》7号文件、《关于进一步加强直销监督管理工作的意见》8号文件、《关于开展查处以直销名义和股权激励、资金盘、投资分红等形式实施传销违法行为专项行动的通知》9号文件精神进行指导和学习,同时根据山东省工商局5月4日下发的《关于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要求,深入探讨进一步规范运营,创建良好的市场经营环境,特在山东分公司举办专题培训学习会。     
              
\
 
  会上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刘兵对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打击传销工作的意见》7号文件、《关于进一步加强直销监督管理工作的意见》8号文件、《关于开展查处以直销名义和股权激励、资金盘、投资分红等形式实施传销违法行为专项行动的通知》9号文件进行了剖析,同时部署关于落实山东省工商局《关于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工作,要求各经销商认真学习和落实总局、省局的各项工作要求。
 
\
 
  总结出隆力奇作为一家合法正规的直销企业,经销商要珍惜隆力奇这个直销平台,坚持自律,规范运营把隆力奇的事业做大做强 !直销企业和经销商都要诚信守法经营,切实履行合法、合规的直销企业责任和义务,规范业务运营,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营造和谐、稳定的市场和社会环境,切不可从事违规操作,触碰法律底线!
 
\
 
  隆力奇山东市场的经销商也纷纷表示坚决贯彻执行总局三个文件精神和山东省工商局通知要求,将为建立良好的直销市场秩序,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营造和谐、稳定的市场和社会环境不懈努力。最后所有的学习参会人员集体合影留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