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第一所绿叶小学落户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献礼六一儿童节

发布: 2018-06-02 09:58:29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叶  

\
\
 
  2018年6月1日,上午10时,第一所由绿叶科技集团设立的绿叶小学在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完成捐助并启动新建。
  湘军统领曾国藩的家乡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青青校园、微雨绵绵。苏州绿叶高管代表来到双峰县,通过绿基金向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捐资新建青树坪镇大坪绿叶小学,为当地教育困境解除燃眉之急。在第69个国际儿童节的特殊日子里,绿基金为学校500多名学生送来了欢笑和希望。
  苏州绿叶此次捐助的双峰县青树坪镇大坪小学原是当地的一所重点小学。地处青树、花门、锁石三镇,是双峰县规模最大的农村小学,在校师生共计500余名,服务三个乡镇十六个村的学生。
 
\
\
\
 
  上午10时,双峰县委、县政府,双峰县教育局和苏州绿叶代表在青树坪镇大坪小学共同举行绿叶小学湖南双峰县捐赠仪式,苏州绿叶通过绿基金,向双峰县青树坪镇大坪绿叶小学捐资,专款用于学校建设。
 
\
\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曹科识,副县长李兴魁,教育局局长朱均平,县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廖惠俊,教育局副局长王谷贤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助理(副总裁)、绿基金副理事长杨佳霖,绿叶科技集团湖南分公司经理柳文慧,外事部经理李东杰等代表捐助方出席仪式。
 
\
\
 
  青树坪镇大坪绿叶小学受捐学校师生代表致感谢辞。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曹科识发表讲话,向绿基金捐资助学、援建新校舍的大爱义举表达了感谢之情。曹科识部长介绍了双峰县当地学校布局、师资力量、资源管理等教育发展情况,并鼓励学校同学们,珍惜绿叶的关爱之情,树立远大理想,早日成才回报社会。
  苏州绿叶董事长助理(副总裁)、绿基金副理事长杨佳霖代表捐赠方发表讲话。受徐建成董事长的特别委托,杨总向绿叶小学的学生们送上了六一儿童节的特别祝福,并鼓励学生们珍惜机会,不负父母的养育、老师的教诲和祖国的期望,好好读书,争做栋梁。
 
\
 
  苏州绿叶董事长助理(副总裁)、绿基金副理事长杨佳霖代表绿基金向青树坪镇大坪绿叶小学校长匡细锋捐赠资金,匡细锋校长向绿基金表示感谢并赠送锦旗一面。
 
\
 
  双峰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科识向绿基金特别颁发捐资证书。
 
\
 
  会后,出席仪式的嘉宾合影留念,并一同参观即将翻新重建的青树坪镇大坪绿叶小学。
  从2009年至今,苏州绿叶多次捐助全国各地教育事业的发展,累计捐助北京大学贫困大学生、西北甘肃贫困大学生和江苏贫困学生400余名,捐助公益总额达4000万元。此次向湖南省双峰县捐资翻新重建的绿叶小学,是苏州绿叶奉献绿叶大爱、传播绿叶之美的具体行为体现。绿叶人将满怀热情和真心,继续推动绿叶小学项目的发展建设,以实际行动助力祖国中西部教育事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