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中国退役军人》、江苏省人社厅调研团考察隆力奇

发布: 2018-06-02 09:40:16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5月31日,《中国退役军人》、江苏省人社厅、广东省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创业促进会等一行调研团,亲临隆力奇考察调研隆力奇在军转干自主择业中各项工作情况。调研团先后参观调研了智能化工厂、江南奇兵基地、以色列有机农业、魔训场地、野外训练营、丛林CS场地。并召开了隆力奇军转干自主择业经验座谈交流。
 
\
\
\
 
  座谈会上,江南奇兵杨传珠政委代表自主择业军转干做了工作汇报。阐述了如何施展个人才能、发挥军人的本色、如何搭建平台共同合作创业,实现转业军官的价值。
 
\
 
  据悉,隆力奇自2015年7月接收第一位军转干部以来,先后引进了13名团职以上转业军人,他们分别来自于海军、火箭军等兵种,在原部队上都是从事军事、政工、设备、后勤等领导岗位工作,有着很强的军事管理能力。他们来到隆力奇后,把军队优良的作风和军队的执行力带到公司,根据他们的工作经验和专业,分别被安排在军事化早礼培训、保安、消防、监察、策划、IT、设备等管理部门担任主管或助理,都发挥着积极作用。
  广东省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创业促进会会长覃立模表示,考察隆力奇后,规模之大、设备之先进让人震撼。江南奇兵被授予“江苏省首批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创业示范基地”当之无愧,我代表军人代表军转干为隆力奇点赞。
  江苏省人社厅转业军官服务中心主任吕超豪勉励隆力奇,要继续关心军转干的发展,军转干要主动融入社会,继续奋发进取。
 
\
 
  徐之伟表示,江南奇兵将进一步拓宽业务合作,逐步发展连锁试点项目,并向全国各地级市辐射,吸引当地的军转干部加盟合作。隆力奇紧跟国家的趋势和政策,发挥军官的资源与优势,使得军转干部在这个事业平台上,发挥所长、实现梦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