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顽石通盛大乔迁庆典圆满成功

发布: 2018-06-01 20:37:59    作者: 佚名   来源: 顽石通  

  2018年5月31日早上9:00,顽石通全体领导、伙伴以及远道而来的直销公司和系统领导人,在成都市大合仓·星商界隆重出席了“新起点·新风貌·新征程”为主题的乔迁盛典。
 
\
 
  其中,本质传媒、候普传媒、国际商报社、直销百科网、直销头条网、中国直销网、第一直销网、直销堂网、时七传媒等数十家行业媒体领导共同出席并见证了这一盛况!
 
\
 
  本次盛典以一场激情高昂的击鼓表演开始,就像顽石通的每一位伙伴,青春、活力。随后进行了庄严肃穆的司旗仪式,顽石通创始人兼CEO张林禅先生接过旗帜,在旗手的带领下,全体员工进行了庄严宣誓;我们的旗帜就犹如我们的企业文化、企业精神,只有不断反思不断进步,我们才能越来越强。
 
\
\
\
\
 
  宣誓结束后,顽石通董事长毛文龙先生及顽石通创始人兼CEO张林禅先生分别上台致辞,感谢了各位远道而来的媒体嘉宾及客户朋友,也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做出了新的展望!
 
\
毛文龙先生上台致辞
 
  董事长毛文龙先生说道:“我们将继续坚守‘让直销人伟大起来’的使命,努力帮助更多的直销人。”在而今高速发展的直销行业中,顽石通也将用行动去践行这一使命,运用科技,让直销更美好!
 
\
张林禅先生上台致辞
 
  张林禅先生在致辞中说道:“我们为什么会选择在5月的最后一天举行乔迁盛典?因为我们一直保持一颗不断上进的心,就像即将到来的儿童节,我们顽石通也会一步一步把我们的产品做得更好,让顽石通茁壮成长。这一天,既预示着我们有了新的办公环境,也意味着我们踏上了新的征程,开始新的起点。因为专注,所以专业,我们玩真的!”
 
\
媒体代表:金云义先生
 
\
客户代表:戴美妃
 
  前来参加本次乔迁盛典的媒体代表及客户代表也分别进行了发言,一方面肯定了顽石通发展的现在,另一方面也期待未来能继续合作。媒体代表金云义先生(本质传媒)说到:“知识是有价值的,知识是有力量。”这句话无疑是对全新上线的直销万事通最贴切最客观真实的评价。我们不仅想在一个方面帮助直销人,更想在多方面帮助到直销家人们。
 
\
 
  在现场一片又一片的热烈欢呼中,董事长毛文龙先生和创始人兼CEO张林禅先生携公司股东们进行了隆重的剪彩仪式和揭牌仪式,预示着乔迁盛典圆满成功!
 
\
\\
\\
 
  随后,在新的办公区观看了公司的成长回顾影片,以香槟、蛋糕等方式进行了热烈庆贺,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享受着公司新风貌带给我们的快乐、幸福和感动。
 
\
\
\
\
 
  未来,顽石通将继续高举“科技让直销更美好!”这一大旗,在高速发展的直销行业中,继续为广大直销人提供更加专业、系统、落地的服务,也期待行业中有更多的有识之士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中,为直销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