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甘肃分公司开通“ODR企业”平台

发布: 2018-06-01 09:26:4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5月23日,甘肃省工商局12315指挥中心副主任王海军,指挥调度科科长杨漠英、副科长冉阳等领导一行前往完美甘肃分公司调研。甘肃分公司总经理王沂彥接待领导一行,并介绍了完美公司的相关情况。
 
\
 
  省工商局12315指挥中心为甘肃分公司开通“ODR企业”平台。“ODR企业”是指在辖区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指导监督下,通过平台提供消费纠纷在线解决服务的企业。消费者通过平台或小程序进行投诉后,企业在平台上完成对投诉的受理和反馈。通过平台接收的消费者投诉,ODR企业根据内部处理机制,在严格遵守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的前提下,于十个工作日内为消费者进行协商和解。
 
\
 
  王海军表示,为加强“ODR企业”管理,省工商局将采取集中培训、专题座谈、业务指导等方式,定期进行消费维权法律法规、消费纠纷处理、平台操作应用的培训和指导,不断提高企业处理消费纠纷的能力。
  据悉,对于通过平台积极处理消费者投诉,且消费者满意度高的“ODR企业”,可通过纳入放心消费示范单位,以及新闻媒体宣传等方式,给予鼓励并对外公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