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嘉康利(中国)>> 正文

嘉康利海外游之旅再起航 尽览沙巴风土人情

发布: 2018-05-31 15:54:44    作者: 佚名   来源: 嘉康利  

   6月初,美国天然品营养公司嘉康利公司中国区的优秀经销商们即将踏上为期五天的2018嘉康利海外游之旅,在“风下之地”马来西亚沙巴州遇见最美的世界,并在旅程中感受海外游文化,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尽览沙巴风土人情,遇见美好的世界
 
\
 
  自然风光与人文景观相得益彰、本土文化与外来文化互相融合——沙巴,2018嘉康利海外游目的地,也呼应着公司“与自然和谐共存”的企业理念。
  在沙巴首府亚庇,这种和谐得到了充分体现,马来人、印度人、华人相处融洽,城市在现代化过程中也完整地保留了不同民族的风俗习惯。从沙巴博物馆、基金大厦到马努干半岛海域、红树林、周末集市,为期五天的行程让嘉人们尽享自然和谐的美好沙巴,表彰为他们为公司做出的卓越贡献,并让他们在自然和谐的海外游文化中更深入理解企业理念。
  了解沙巴风土人情,从当地最具威望的博物馆——沙巴博物馆开始。这里由主楼、科学与教育中心、文化村、沙巴画廊以及伊斯兰文明博物馆组成,丰富的收藏为嘉人们提供了绝佳的了解当地历史文化的机会。
 
\
沙巴博物馆
 
  在风景优美的LIKAS湾,沙巴地标性建筑、32层的政府办公楼基金大厦拔地而起,这里每一层处理一个民族的事务。嘉人们将在这里的最高点俯瞰城市,大厦玻璃倒映着天光云影,充分体现了现代建筑与大自然的和谐共存。
 
\
基金大厦
 
  当地独特的自然景观和种类丰富的动植物,更是必不可少的参观项目。如蓝宝石版纯净的马努干半岛海域,红树林中憨态可掬的长鼻猴,傍晚在河畔为你带来点点星光的萤火虫,都将为这次旅行中独一无二的体验。
  除了沙巴州的自然和人文景观,嘉人们还将感受当地的周日集市——露天临时摊贩在此贩售着各种特色食品、生活用具、手工艺品甚至稀奇的小宠物,作为纪念品或手信都极为合适。
 
\
周日集市
 
  DIY、植树、秀身材,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与嘉康利一起遇见最美的自己,一直是嘉康利海外旅游期望带给事业伙伴的极致体验,参与感与和谐关系贯穿其中,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宣传嘉康利文化理念,推动嘉康利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从而打造独具特色的旅游品牌。五天的沙巴之旅不仅囊括了当地风土人情,还为嘉人们提供了绝佳的舞台,无论是在巧克力工厂DIY,在文化村深度体验、还是参与当地绿色环保活动,都是“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如果说,在工厂DIY当地特色巧克力,是行程中“遇见最美的自己”的首次触电;与文化村居民载歌载舞感受传统民俗文化,是精彩的文化碰撞;那么,受邀参与到当地环保活动,为大自然种下嘉人们的环保理念,则是一次最美的盛放。据悉,这是自2004年总部“百万棵树,百万个梦想”项目正式种下第一百万棵树以来,嘉康利中国首次在海外开展植树活动。
  此外,嘉康利还同步开启“比基尼大赛”活动报名,邀请嘉人们即日起至6月3日于分公司进行报名,在T台上展现最阳光、最自信、最美的嘉人风采。
  自2010年以来,嘉康利组织了多场海外奖励旅游活动,让更多的经销商们在旅游的过程中提升凝聚力,了解嘉康利的企业文化,并激励他们开拓市场。嘉康利希望通过海外游这种身体力行的方式,去体验大自然带给人们的美好。只有亲身体会,才能充分理解嘉康利的环保理念。同时,嘉康利也希望能带动更多的人去关注自然、爱护自然,用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实现和谐共存,这也是嘉康利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表现之一。
  未来,还有跟多的地方等待嘉人们的到来。我们相信,随着环保观念的进步,会有更多的人和企业去关注这一领域。怀着尊重自然的心扬帆起航,我们一直在路上,遇见最美的世界,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