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以岭“爱心助力衡水中学学子金榜题名”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 2018-05-31 14:16:35    作者: 佚名   来源: 以岭药业  

\
 
  今天下午,我们来到了“怡梦助力中高考,万名学子金榜题名公益捐赠活动”的第二站——衡水中学。以岭医药集团“爱心助力衡水中学学子金榜题名”公益捐赠仪式在衡水中学举行。值此高考之际,以岭医药集团为衡水中学的广大考生公益捐赠了价值26.6万元的健康产品,旨在助力衡中学子卓越进取、金榜题名。
 
\
 
  以岭健康城顾问吴以池表示,高考是万千学子的人生转折点,同时又是一项高强度的脑力劳动,这个时候需要良好的睡眠来缓解脑疲劳,保持好状态,提高记忆力,高效学习,这样才能在这场竞争中取得优势。本次活动捐赠的怡梦植物饮料和枣椹安神口服液均为以岭的自研产品,主要成分为酸枣,可有效帮助学生睡眠。作为医药行业的引领者,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关注高考,关心学生身体健康,把爱心传递给每一位学子,助力学子好睡眠、好精神、好成绩。
 
\
 
  衡水中学王校长对此义举深表感谢,并嘱托广大衡中学子学会珍惜,懂得感恩,志存高远,勤学奋进,在努力追求自己人生理想的同时,以实际行动承担社会责任,回报社会。
 
\
 
  此次公益捐赠活动汇聚了健康正能量,将爱心传递给每一位学子,不仅体现以岭医药集团对莘莘学子关切之情,也体现了以岭医药集团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不仅为社会播下了希望的种子,同时引导了社会的时代新风。未来以岭医药集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会的健康持续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