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视频女子为买传销产品靠网恋骗彩礼 与8人同时恋爱

发布: 2018-05-31 08:54:36    作者: 佚名   来源: 东方网  

  传销和网恋,在很多人看来是两个风马牛不相及的事情,不过在贵港,女子李某梅因误入传销,为了找钱购买传销产品,利用微信交到了一位贵港市覃塘区五里镇的韦某作为男朋友,并从他身上骗到了五万五千多元。
 
\
 
  2017年4月,玉林市陆川县人李某梅加入了河北省某传销团伙,为了发展下线,赚取购买产品的钱,去年10月的一天,身在河北的她通过微信刚好加到了在广东打工、籍贯贵港的韦某。两人确定恋爱关系后,李某梅经常用自己的玉林手机号给韦某打电话,还告诉韦某自己的真实姓名,让韦某以为真爱降临。
  获得韦某信任后,去年11月,李某梅先是以手机不好用由,骗取韦某给她邮寄了一台价格两千元的华为手机。在随后的11月至12月间,李某梅又以生活费、牙疼、没发工资、假装动阑尾炎手术为由,先后骗取韦某七千多元。之后,李某梅答应韦某在玉林见面,但当韦某准备到达玉林时,李某梅在电话中又编起了下一个谎言。
 
\
 
  李某梅称,家里给自己安排了亲事,已经收了男方数万元的彩礼。她还说,想要跟她在一起的话,得先把家里已经收到的3万6千元礼金退还给男方,心急如焚的韦某再次为自己的女友垫付了这笔钱。
 
\
 
  随后双方约定于2018年3月4日在玉林市汽车总站见面,李某梅又要求韦某支付了一万元,用于宴请女方亲朋好友。但当韦某来到玉林汽车总站,数次拨打李某梅手机时,电话那头却传来了一个凶狠的声音,称李某梅已被绑架了,需要给赎金才能见人。李某梅挂掉电话后,立即将韦某微信拉黑。此时韦某才如梦初醒并报了案。
 
\
 
  随后,覃塘刑侦大队民警经过缜密侦查,4月16日,在河北省将涉嫌诈骗罪的李某梅抓获,民警发现,李某梅还同时与七八名男子在微信上谈恋爱。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梅已被检察院批准逮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