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罗麦启明公益向浙江青联村捐赠爱心物资20万

发布: 2018-05-30 15:48:35    作者: 佚名   来源: 罗麦  

  十九大报告为我国新时期老龄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启明公益基金会积极贯彻实施,努力构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的社会环境和道德风尚。5月28日,启明公益万里行走进素有江南水乡之称的浙江省湖州市,在湖州市吴兴区青联村举行了一场温馨的爱老助老捐赠活动,启明公益基金会捐赠物资20余万元。
 
\
 
  启明公益基金会浙江项目部、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外事经理夏海涛,湖州市市场稽查支队支队长祝益民,副支队长卢平,吴兴区政协副主席束明德,市场稽查大队大队长王烨,东林镇人民政府镇长陆敏,人大副主席蒋杰宇,派出所所长郝初浩,青联村书记金钻平,以及乔雁、陈惠萍、倪利英、章丽娟、黄玉玲、罗玉珍等众多爱心志愿者。
 
\
\
 
  金钻平书记作为受捐方代表发言。他说,尊重和关爱老年人,帮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已成为一种良好的社会风尚。没有老人们的幸福,就没有社会的进步,道德的发展,关爱老人就是关爱未来的我们,尊重老人就是尊重我们自己。金书记再次向启明公益基金会的爱心捐赠和对老年人的关爱之情表示感谢。
 
\
\
 
  夏海涛发表讲话。他说,尊老敬老、传承美德,让每一位老人幸福、健康的安享晚年,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启明公益基金会践行“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理念的具体体现。启明公益基金会将一如既往地用传承美德、传递爱心的实际善举彰显公益的力量,也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进来,携手并进共同推进国家老龄事业健康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