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江苏省商务厅市场秩序处殷亚亮一行赴安惠调研

发布: 2018-05-30 13:42:2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
 
  5月29日,江苏省商务厅市场秩序处副处长殷亚亮一行来到安惠公司,围绕做好新形势下直销行业管理工作的主题,实地调研企业的安全生产、活动开展、网点建设等的总体运营情况,并听取了关于行业发展的一些建议。
  南通市商务局副局长仇亦文、市场体系建设处处长张向东,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总经理助理陈杰等陪同参观并座谈。
  陈惠从“以党建为根本,坚持党的领导;以产品为导向,坚持质量优先;以生物科技为依托,坚持科技兴企;以网点建设为原则,坚持规则意识;以队伍建设为原点,坚持正向引导;以培训为基础,坚持素质教育”六个方面汇报了企业的发展和运营状况,并希望把安惠做成让监管部门放心和消费者满意的企业;与此同时,他还从“加强规范管理,适当控制速度,考核售后服务,推广总店管理”等角度,就行业的发展提出建议。
  与会领导肯定了安惠“诚实守信、规范运营”的做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