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厉害了帝泊洱! 央视报道:19国驻华外交使团交口称赞!

发布: 2018-05-30 10:02:15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
 
  近日,由国家外交部驻京外交使领馆服务局组织的19国驻华外交人员来到云南天士力帝泊洱生物茶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帝泊洱作为普洱市的一张名片,是此次外交使团在普洱市交流活动中唯一到访的茶产业企业。
  驻华外交使团一行参观了美轮美奂的茶文化景观、帝泊洱科研技术中心和数字化提取中心等现代化工业厂区,深入了解了应用高端生物科技和创新技术开发的帝泊洱普洱茶珍。在欣赏了民族传统茶艺表演后,被“一撕、一冲、一泡”即可饮用的的帝泊洱茶珍所深深吸引。其健康、高效、便捷、冷热皆宜的饮用方式,获得了外交使团的交口称赞!他们纷纷对帝泊洱在“云茶”产业所做出的突破创新表示由衷赞叹和高度评价,对帝泊洱茶珍系列产品在国际市场上的推广、合作表示出浓厚兴趣和强烈意愿。
  此次交流考察活动由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和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主办,旨在宣传展示云南省社会经济发展新成就,推动云南对外开放合作。而正是在实践“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和弘扬“中国创造”的时代背景下,央视专程对此次活动进行采访报道。
 
  敬请关注帝泊洱品牌行动央视播出时间:
\
 
  以上的视频报道大家如果觉得意犹未尽,我们还准备了采访各国外交官的花絮视频,令我们意想不到的是平日里严肃而神秘的外交官们更是不惜赞美之辞表达对帝泊洱的喜爱:
\
\
\
\
 
这就是帝泊洱,
让世界爱上的帝泊洱!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