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助推天狮巴基斯坦再创辉煌 总部代表李佳凝及随行高管苦亲临一线

发布: 2018-05-30 09:53:15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2018年05月21日
  集团总部代表李佳凝女士带领集团总部周宇总、SOHAIB先生于当晚到达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开始了为期4天的巴基斯坦之旅。
 
\
 
  2018年05月22日
  佳凝总一行不辞辛劳来到了分公司考察指导工作,他们首先听取了分公司经理赵航及部分分公司员工的工作汇报,随即与当地的员工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
 
  2018年05月23日
  考察第三天,佳凝总一行还走访了两个专卖店,佳凝总的到来使两专卖店成了欢乐的海洋!走访过程中,佳凝总认真听取了专卖店店长及经销商代表的工作汇报,共同探讨专卖店未来发展规划。
 
\
\
\
欢迎佳凝总一行到来
 
  2018年05月24日
  天狮巴基斯坦在伊斯兰堡召开了高级别领导人会议。与会中,集团总部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天狮近期内所取得的发展成果及天狮集团未来的“一体多翼”发展战略。佳凝总对天狮巴基斯坦以前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代表董事长李金元先生表示总部将给天狮巴基斯坦分公司更多的支持,提升天狮巴基斯坦公司的管理水平,协助大家解决天狮巴基斯坦分公司目前所面临的一些问题。同时,会中还明确了巴基斯坦市场未来的发展方向 。 
 
\
 
  与会的经销商备受鼓舞,纷纷表示我们坚信,在敬爱的李金元董事长的指引下、在总部高管的助力下,天狮巴基斯坦一定能打破壁垒,构建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