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刚一行到以岭药业考察调研

发布: 2018-05-29 17:06:35    作者: 佚名   来源: 以岭药业  

  5月25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刚在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副主任史凤岐,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郝莉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树国的陪同下到“双创双服”包联重点企业——以岭药业考察调研。公司总经理吴相君及副总经理张蕴龄接待调研组一行。
  “双创双服”是河北省委、省政府在2018年开展的以“创新、强企、解难、惠民”为主题的活动,大力推进创新创业,切实服务发展,服务民生。
 
\
河北人大副主任王刚(左二)在以岭药业总经理吴相君(左一)的陪同下参观创新成果转化展厅
 
  王刚副主任一行参观以岭药业创新成果转化展厅,听取吴相君总经理对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对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企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扬。座谈中,王刚副主任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现状、经营业绩、市场占比、科技研发、产品销售等情况及发展中遇到难题,并表示会协调相关部门助力企业解决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
以岭药业总经理吴相君与河北人大副主任王刚一行进行座谈
 
\
吴相君总经理在座谈会上介绍了以岭药业的发展状况
 
\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刚听取汇报并提出将助力企业经营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