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积极向运城市民宣传化妆品安全知识

发布: 2018-05-28 15:39:1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利  

  5月25日是第十二届全民护肤日,运城市食药监局在南风广场开展“安全护肤 美丽人生”化妆品安全监管系列主题宣传活动。活动旨在通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化妆品安全监管的法律法规和知识,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安全使用化妆品意识,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消费权益。
 
\
\
运城市食药监局局长姚蔚(左二)向安利运城分公司工作人员了解化妆品生产许可情况。
 
  作为运城市食药监系统规范经营模范企业代表,在南风广场参加了运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的“安全护肤 美丽人生”化妆品安全宣传主题活动,展区吸引了来自运城市区近二百余名市民参与。活动现场,安利雅姿产品顾问向市民讲解了皮肤护理知识及化妆品购买注意事项等内容,运城市食药监、盐湖区食药监主管部门领导参观雅姿产品展区,并对展区服务高度赞扬和认可。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