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北海打传队杀个“回马枪” 传销人员擅自撕封条有托管公司指使

发布: 2018-05-28 11:07:23    作者: 佚名   来源: 反传销联盟  

  5月18日晚北海海城区打传队收到网民举报称海城区天赐花园3-1-802号房的封条被擅自撕开并有人员入住。
 
\
 
  5月19日上午海城公安分局,立即组织警力前往举报点进行核查。经查,被举报的房屋门上的封条己被撕毁,有3名新来的涉传人员重新入住,公安民警当场重新查封该房屋,依法将3名涉传人员带回公安机关进行审查,查扣涉传手机3台。
  同时通知房东于当天下午到公安机关进行约谈,并联系小区物业管理处拆除该户电表。
 
\
 
  近期公安机关已对该小区进行摸排,不久将进行清查。下一步公安机关将继续严格落实“十个一律”的工作措施,对擅自撕毁封条的行为严惩不怠,一经发现一律予以拘留。
  5月22日,北海海城区打传队对刚清查的岳麓海岸小区杀了一个回马枪,重访查验物业是否按照规定给查封住户停水停电,被查封的房间是否封条完好无人居住。
  打传队从楼上至楼下挨家检查,绝不漏掉任何一家。14楼的房间封条还在,也没有撕过的痕迹。
 
\
 
  但是转到12楼的时候,发现有新情况!12楼的两个住户都是当初让小编印象深刻的。一户是1204,当时这家是一个妈妈带着两个孩子住在这,家里因查出大量涉传资料被警方查封。记得那时候这个女子哭得很伤心,一副洗心革面的样子,但是今天再来,居然发现封条被撕,门被反锁。
 
\
 
  警方敲了门也讲出了自己的身份还是没人来开门,这种情况下警方只能强行开 锁。进入房间后发现果然还是当时被带走的女子在房间里生活。警察检查过程中发现,该房间已经被停电了,但是水还可以用,不知道是不是业主私自打开的。
  但是在仅有水的情况下还有人敢触犯法律居住在这里,一定是有人背后出主意,果不其然,在该女子的手机里警方找到了托管公司和女子的对话。
 
\
 
  而厨房里也只有没有开火的痕迹,大概这几天女子和孩子也都是靠凉菜过日子的。
  在警方的监督下,女子“第二次”打包自己的行李,这次也会是最后一次。
 
\
\
 
  房间在被重新贴上封条之前,警方为了防止再有人擅自居住查封房间,把钥匙掰折在锁眼里,杜绝开 锁的可能。
 
\
 
  随后警方也联络了房子的托管公司,对他们下达了最后通知,如果再敢放人进入传销查封房间就直接罚款,拘留。
  而1206就是当天大查传销中最有看点的20多人包饺子的房间,这间房也被人私自撕掉了封条。执法人员敲门无果后,果断开锁进入。
  执法人员进入房间以后发现没人居住,从散落的物品来看,应该是之前有人回来拿过东西,所以私拆了封条。
 
\
 
  因为此房间已经做到了停水停电,且无人居住,所以,警方再次对房间进行查封,并责令物业公司配合检查,做好打传之后的后续巩固工作。
  经过查访,像1206的这样的私拆封条无人居住的房间不在少数,这种情况,警方只能对房主和物业公司进行警告,并重新贴上封条。
  在执法部门重访的过程中,警方在楼道里偶遇了刚坐电梯上楼的男子,对其询问发现漏洞百出,一会说自己回家,一会说来找姐姐。
 
\
 
  打开房门发现屋里除了一个女孩,屋里的生活用品很少,甚至连行李都没有,看来应该刚搬来。
 
\
 
  屋里并没有收到传销资料,但是两人的手机里均有涉传信息。
 
\
 
  据了解女孩95年生人,男孩97年生人,两人是姐弟关系,刚搬来不久。
 
\
 
  现场取证结束,警方也对其房间进行了查封。
 
\
 
  而此时正巧隔壁住户也刚刚回家,同样被警方抓个正着,屋内共有四个大人一个孩子。
 
\
 
  在搜查中警方从房间内找到了一本传销光碟,还在四个人的手机里发现了大量涉传信息。
 
\
 
  今天的重访打传小区的行动圆满收兵,虽然不好的现象依然存在,但是传销不是一日进入北海的,打传也非一日之事,只要我们一直都像现在这样有决心做成一件事,相信北海的传销会更快的灭绝。
 
  怎样才能解封房间?
  很多人肯定好奇,如果房子被封了,怎样才能解封?答案是近期是想都别想解封的事了。
 
\
 
  今年广西区打传力度加大,“传销不死,决不收兵”的口号不是说说而已的。就像被查封的房间一样,只要传销不死,房间绝不能解封。打传办的警察也说,最近也有房东特意从外地赶过来,希望解封房间。但是警方的态度非常坚决,不能解封,什么时候北海没有传销了,什么时候房子才能解封。
  虽然眼下解封房间是不可能的,但是如果有一天可以解封了,那么业主首先要做的就是和租客解除租房合同,然后参加学习,学习结束还要考试,只有考试合格才可以解封。
 
\
 
  如果再次发现怎样处理?
  如果发现私拆封条进入房间居住的住客,警方会责令他即刻搬离,重新查封房间。而物业方面一定要配合警方对查封房间进行监督检查,停水停电。
  第一次发现给予警告,如果再发现会对业主进行处罚,处罚金额目前没有具体标准,需要到时候由工商来定,由工商处罚。如果房主是公职人员就要通报到单位,实施“十个一律”。
  如果再次发现涉传人员私拆封条进入居住,坚决拘留,绝不姑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