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集团获评“湖南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监督测评点”

发布: 2018-05-26 10:50:36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营商环境建设,拓宽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监督渠道,经企业申请和单位推荐,通过相关部门审核和公开公示,湖南省优化办决定聘请湖南省总商会等18个单位(商会、协会、联合会)为2018—2020年度湖南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监督测评站;429个单位(企业)为监督测评点;434个单位(企业)负责人为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监督评测员。绿之韵集团以其“诚实守信、规范经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企业形象,经过相关部门严格审核把关,最终被评定为“2018—2020年度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监督测评点”。绿之韵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胡均安被聘为“湖南省经济发展环境监督测评员”。
 
\
 
  绿之韵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胡均安表示,绿之韵集团被授予“湖南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监督测评点”匾牌,这牌匾不仅仅是荣誉牌,更是责任牌、示范牌,它象征着一种责任,一份义务,一种自我监测和为他人示范的榜样。作为湖南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监督测评点、湖南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监督测评员,绿之韵及我本人将积极履行作为监督测评点、监督测评员的责任和义务,主动向省优化办反映经济发展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积极参加由省优化办组织的全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座谈、测评及其他活动,大力宣传关于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的相关政策,为优化我省经济发展环境、助推湖南经济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