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重庆第二届 "完美杯"主流媒体乒乓球邀请赛开幕

发布: 2018-05-26 10:24:37    作者: 佚名   来源: 华龙网  

\
比赛现场
 
  为传播弘扬国球拼搏精神,丰富重庆媒体从业人员的业余生活,加强同行之间的交流与学习,5月22日,由重庆华龙网华乐健康传媒有限公司、完美(中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联合主办的“国球闪耀、炫动生活——重庆第二届‘完美杯’主流媒体乒乓球邀请赛开赛仪式在重庆市江北石子山体育公园乒乓球馆举行。
  重庆华龙网华乐健康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小华先生、完美(中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冷涛先生、各参赛代表队及裁判员们出席了开赛仪式。
 
  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丰富媒体人的业余生活
 
\
完美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冷涛致辞
 
  开幕式现场,完美(中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冷涛在致辞中表示,完美(中国)希望在事业稳步发展的同时促进体育运动的发扬,社会的进步,帮助推广并践行全民健身的意识。
  “乒乓球是我国的国球,将进攻、对抗和防守融会贯通,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是一项参与度高的体育运动。”重庆华龙网华乐健康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小华介绍说,大赛旨在加强重庆主流媒体记者的交流与学习,活跃记者们的业余生活。同时,也希望通过此类活动,呼吁广大媒体工作者们从我做起,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关爱自己的身体健康。
 
  揭幕战打响,10支球队参赛
 
\
\
比赛现场
 
  据了解,本届邀请赛共吸引了10支球队参赛。他们分别是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代表队、重庆日报报业集团纪委代表队、重庆日报代表队、重报都市传媒---上游新闻·重庆晚报代表队、重报都市传媒---重庆晨报代表队、重报都市传媒---重庆商报代表队、重庆法制报代表队、大渝网代表队、华龙网代表队、完美代表队。
  22日上午,经过抽签分组,本届大赛揭幕赛正式打响。首场进行的是男子单打对决,一开始就是淘汰赛的方式让参赛人员展开了激烈的争夺,队员们动作矫健,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理念的同时,最大限度发挥出个人水平,稳健的削球,漂亮的圆弧球成为比赛的风景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