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 完美北京分公司党支部进影院观看《青年马克思》

发布: 2018-05-26 10:22:1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为了深刻贯彻落实马克思主义精神,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近日,完美北京分公司党支部积极配合东直门街道非公党委,组织12名党员、积极分子走进影院,集体观看电影《青年马克思》。
 
\
 
  《青年马克思》
  立志奋斗担当,不负青春韶华。《青年马克思》讲述了伟人卡尔·马克思与恩格斯相遇,共同撰写《共产党宣言》的经历。
  2018年5月4日,习近平主席出席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马克思的一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就要不畏艰难、不怕牺牲,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重大挑战、重大风险、重大阻碍的情况下,顶住压力,练就一身真本领。
  观影后,党员、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像马克思一样树立崇高理想,始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提高自我先进性,努力钻研马克思理论思想,传播正能量;在理论中探索总结,在实践中引领身边的青年朋友肩负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砥砺向前;发挥完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谱写“中国梦”与“完美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