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嘉康利(中国)>> 正文

嘉康利YOUTH新品引关注 一起为梦想“嘉”油

发布: 2018-05-24 16:55:56    作者: 佚名   来源: 挖了看  

  近期,美国领先的天然品营养公司嘉康利YOUTH新品上市。来自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嘉康利伙伴们齐聚一堂,一起为梦想“嘉”油,开启璀璨未来。
  自1915年嘉康利博士研发出全美第一瓶綜合維生素以来,嘉康利一路与时代同行,将绿色健康生活理念带向世界,扎根中国枝繁叶茂。立足中国十二载,嘉康利在将绿色生活理念带给万千消费者的同时,也在持续创新。在产品研发上,嘉康利一直秉承着自己的哲学,那就是为了创造更健康的生活。凝聚科研团队8年心血的YOUTH美肤新品套组,也继承了这样的品牌基因,追求安全、有效和环保的概念。
 
\
 
  持续创新的品牌基因不断地为这个百年老牌注入新活力, 8年的潜心探索研发,凝聚成了最耀眼的宝石。来自美国的化妆品研发副总裁Chris,为现场嘉人讲述了产品的研发历程。品牌和研发团队的强力支撑使得YOUTH新品甫一出生便赢得众多粉丝。 
  YOUTH现场展示区有着满满的生活元素,吸引着众多嘉人体前来体验并拍照。在场体验新品的嘉人表示,YOUTH美肤新品套组本身就传递着一种美的概念,容颜的美丽也是一种“美化”生活的方式。 
  杨帆启程,“嘉”倍出色。嘉康利将持续投资于中国市场,不断创新,为消费者带来好的产品和绿色健康生活理念,为创造更美好的世界共同努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