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越南国家副总理会见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先生

发布: 2018-05-24 10:01:31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2018年5月21日下午17点,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武德担(Vu Duc Dam)副总理在河内总理府会见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集团董事李宗民等一行到访。越南海阳省省长阮杨泰先生、海阳省大安工业区管理委员会主席张秀芳女士陪同会见。
 
\
李金元董事长向武德担副总理介绍天狮的发展历程与未来在越南的项目规划
 
  李金元董事长向武德担副总理介绍了天狮集团的发展历程,天狮业务发展23年来辐射到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110多个国家设有分公司,累计达四千万家庭在消费、经营天狮产品。李金元董事长也指出,天狮进入第三次创业阶段,以“一体多翼”的新置换理论作为全球发展战略,将企业定位为全球大健康领域的领跑者,同时多元发展,包括玛雅电商平台、泰济生医院、国际旅游、国际酒店连锁、全球易物、教育、环球物流等领域。天狮产品拥有中华5000年养生文化的精髓,产品优质,获得FDA认证,日本认证,欧美认证,HALA认证,犹太认证等。
  李董事长指出,天狮越南生产基地生产工艺已达到自动化,先进的设备完全符合GMP标准。李董事长对于越南政府将在2019年7月份执行保健食品生产工厂要符合GMP标准要求表示完全认同于支持,他并说明天狮将在越南河内加大投资“一体多翼”旗舰体验店项目落地,以保就业、保创业、保安全、保发展来为越南的经济发展做出天狮自己的贡献。
  李金元董事长表示,天狮企业秉承“来源于社会,奉献于社会”的态度,在教育方面投入金额达到2.3亿美金,在原有天狮学院的基础上,加大投资建设天元大学,规模达到占地面积3.2平方公里,建筑面积达到210多万平方米,容纳4万名学生,达到国际一流大学标准。
 
\
武德担副总理向李金元董事长介绍越南投资政策
 
  大安工业区张秀芳主席表示,天狮在越南投资建厂将近10年,一直严格遵守越南法律法规,是外商在越南发展的标杆企业。大安工业区愿意与天狮加大合作,在中草药原料方面投资发展,为海阳省做出更大的贡献。
 
\
李董事长向副总理赠送中国国画
 
  武德担副总理表示,越南政府特别鼓励国外企业在越南投资,尤其是医学和教育领域。越南政府非常欢迎中国大企业在越南投资,他认为保健食品是非常好的项目,越南政府希望像天狮这样的大型企业在越南投资,不仅促进经济发展,而且还促进两国之间的友好关系。武德担副总理对天狮在河内建立“一体多翼”旗舰体验店给予好评,引用“百闻不如一见,百见不如一摸”的谚语评价天狮的体验店模式,认为是很好的发展趋势,能够发挥非常好的作用。副总理也表示,如天狮这样的经营成功后再投资教育的企业是非常可贵的,非常值得表扬和支持。
 
\
武德担副总理赠送“祝成功”题词祝福天狮在越南发展顺利
 
\
 
  最后,武德担副总理代表越南政府预祝天狮发展旺盛,与越南合作越来越好,投资取得更好的效果,同时欣然题词“祝成功”。
 
\
武德担副总理与李金元董事长一行合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