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集团李金元董事率团访问越南外贸大学并达成合作意向

发布: 2018-05-26 10:05:48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中、越两国高等教育合作还有很大的潜力,我们希望有更多机会与中国的大学合作”这是来自越南外贸大学校长裴英俊博士在与天狮集团李金元董事长会谈后的一番期待。应越南外贸大学的邀请,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于5月21日率领集团高层代表正式拜会越南外贸大学。越南外贸大学校长裴英俊博士携校方管理层会见李金元董事长一行。
 
\
李金元董事长拜会裴英俊校长
 
  李金元董事长在会见中表示,天狮集团贯彻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以高等教育走出去的方式在国际高教领域取得丰硕成果。李董事长表示,天狮集团在全球大健康领域的领跑者,长期在国际间耕耘深化发展达23年;天狮以“一体多翼”为第三次创业战略并在全球推动落地,在110个国家的基础上实现跨国经济体系、文化领域项目的互联互通。
 
\
李金元董事长向越南外贸大学高层团队介绍天元大学
 
  李金元董事长表示,天元大学在2017年9月已正式开学,此项目的建设预计投入17亿美元。天元大学已经陆续与美国知名大学已经启动战略合作协议,以留学生和双文凭的教育模式为在校生的学习提供多元管道;天元大学同时提供奖励基金、教育基金、科研基金和学生创业的基金机制,给教师、学生们提供符合学术发展,又能务实结合产、学、研需求的双一流国际水平的大学。
 
\
 
  裴英俊校长表示他对李董事长的介绍印象非常深刻。他表示,天元大学虽然刚成立不久,但各项标准都已满足国际化标准。裴校长向李金元董事长介绍成立于1960年的越南外贸大学是越南国家公立大学,同时也是越南高等教育的标杆大学之一。外贸大学主要设有经济、管理、金融、语言等专业,目前有四年制普通本科生、三年制高职生以及硕、博士研究生。外贸大学与美国、法国、澳大利亚、日本以及中国的高校都有开展学校间的合作项目。 
  裴校长表示,外贸大学提供英文、法文、中文、俄文、日本等语言教育,而大学的规划可容纳20,000学生。外贸大学目前有河内、胡志明、广宁三个分校,共有850教师担任培育大学、硕士、博士养成的重任。裴英俊校长指出,外贸大学致力培高质量的人才资源,同时更专注于国际商务、工商管理、金融及银行等领域,大学以创见的先进设备,搭配艺术知识打造文化和教育交流的中心。 外贸大学长期邀请美国、日本、东南亚、欧洲教师来参与教学,同时也派教师在国外进修。目前外贸大学跟很多大学实施多元、弹性的学制合作模式以满足不同的学习需求。
  裴校长认为,目前中越两国在教育的合作还比较少,还有很大的合作潜力。他非常希望有更多的机会跟中国大学合作。李金元董事长会后立刻邀请裴校长及外贸大学管理团队到天元大学参访。裴英俊校长及高层表示非常期待。
 
\
裴校长接收李董事长的莅临天元大学的邀请函
 
\
裴英俊校长代表外贸大学向李金元董事长赠送
 
  会后,裴英俊校长邀请李董事长一行参观校园并并合影留念。
 
\
 裴英俊校长与李金元董事长在外贸大学校徽墙前合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