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上海分公司携手黄浦区妇女联合会向贫困母亲奉献爱心

发布: 2018-05-23 10:34:5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浓情五月,完美上海分公司秉承“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携手黄浦区妇女联合会向贫困母亲奉献爱心,将200个“母亲邮包”送到需要帮助的母亲手中。5月11日,完美“母亲邮包”捐赠仪式在黄浦区豫园街道办事处举行,上海分公司总经理郑希英代表公司将饱含爱心和祝福的“母亲邮包”颁发给受赠母亲代表。
 
\
 
  “母亲邮包”项目是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以中国邮政绿色通道为服务支撑,主要选取日常生活必需品,发动社会各界通过“一对一”的捐助模式,将“母亲邮包”送至贫困母亲手中,帮助她们解决生活中一些实际困难。自2012年起,完美公司积极参与“母亲邮包”公益项目中,已向“母亲邮包”项目捐资近千万元,向广大贫困母亲送上温暖的关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