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第18间德邻书屋落户安徽蒙城

发布: 2018-05-23 09:17:42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五月的蒙城,绿树成荫,草长莺飞。作为中国历史上著名思想家、哲学家、文学家——庄子的故乡,这里充斥着浓郁的文化气息。庄子曾说:“德有所长而形有所忘”,两千多年后的今天,当太阳神伙伴的步伐踏上这片土地,正是在以实际行动传承着一脉相承的“德”文化。
 
\
太阳神的领导和伙伴在热情的欢迎中来到唐集小学
 
  5月18日,由太阳神捐建的第18间德邻书屋在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唐集小学正式投入使用。太阳神营销总部常务副总助理姜淑君女士、安徽分公司负责人张磊、全国市场督导全文等杰出经销商代表共同出席剪彩仪式。活动也受到蒙城县教育局、工商局以及湖南卫视芒果V基金等单位的重视和参与。
 
 
\
姜淑君女士与校长一起为书屋揭牌
 
\
 
  德邻书屋的建设,有效解决学校配套设施不足的问题,极大的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让学生能够尽情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通过知识改变命运。
 
\
\
\
伙伴与孩子们一起分享阅读的喜悦
 
  看着崭新的书屋投入使用,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喜悦,他们也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太阳神爱心使者的感谢。
 
\
孩子们为太阳神爱心伙伴佩戴红领巾,表演节目
 
  自2015年“德邻书屋”公益项目启动以来,太阳神携手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和社会爱心组织,已经在全国各地落地建设了18间德邻书屋。这些知识加油站遍布在各个地区,为孩子们创造了更加完善的学习成长条件。
   未来,我们也期待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我们的队伍,将爱延续到更加广阔的地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