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以岭药业亮相2018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

发布: 2018-05-23 17:18:53    作者: 佚名   来源: 以岭药业  

\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简称5.18经洽会)于2018年5月18日至21日在河北省廊坊市盛大开幕。本次会议以“创新、协同、开放”为主基调,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422家企业机构、2000多位嘉宾相聚廊坊,共享时代新机遇。作为河北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综合性经贸活动,现已成功举办34届。
  以岭药业作为河北省的龙头药企之一应邀参展。以岭药业携中药制药、国际制药、健康产业三大业务板块及系列明星产品亮相此次展会,吸引了众多的与会领导嘉宾、参展商、媒体参观交流。
 
\
 
  中药制药板块 展示了中医络病理论指导研发的系列专利中药,包括治疗心脑血管病的代表性药物通心络胶囊、治疗心律失常的专利新药参松养心胶囊、标本兼治慢性心衰的专利新药芪苈强心胶囊、治感冒抗流感的代表性中成药连花清瘟胶囊、以及治疗2型糖尿病津力达颗粒、肿瘤治疗用药养正消积胶囊等,彰显了以岭药业的中医药科技创新研发优势。
  国际制药板块 以岭药业万州国际制药凭借其美国FDA认证、英国MHRA认证、加拿大GMP认证、澳大利亚GMP认证、新西兰GMP认证的实力,吸引了众多外国客商前来洽谈。
 
\
\
 
  健康产业板块 展示了以岭药业自研的明星健康产品,包括土元鸡蛋、人参饼干、连花清菲植物饮料、津力旺饮料、怡梦饮料、连花牙膏等。现场开展了试吃试饮体验活动,人参饼干浓浓的人参味道,得到大家的信赖,口感酥脆、补气抗疲劳,让大家赞不绝口;连花清菲植物饮料,口感清爽、清肺润喉,得到一致好评。
 
\
 
  此次5.18经洽会,以岭药业展台接待与会人员1000余次,不仅让更多的国内外客商深入了解了以岭药业三大业务板块以及“医药健养”一体化的健康管理新模式,也让更多人认识了绿色、健康的以岭药业自研产品,现场达成多个合作意向。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